close
 
很久沒寫長篇的網誌了...
突然一開始不曉得要寫啥0.0...
可見我開學到現在真的比較少時間可以寫網誌阿= =
研究所念到限在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也沒放上來說QQ...
比起FB點來點去或噗浪不用花太多時間...
也難怪無名有沒落的現象...

==================該說正題了==================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轉瞬間我居然已經23歲啦><...
是以應屆來說...已經脫離大學生的年紀= =
生日這種東西很奇妙...
18歲以前希望他趕快來~
20歲以後不想他就到了...

這次的生日居然一口氣吃了三次蛋糕耶@Q@~~!!
算是破紀錄了吧!
當然這真的要感謝所有為我慶生的人啦...
謝謝你們對小弟的厚愛~呵呵

這回總共有三攤生日的聚會~
第一回的聚會最瘋狂...
我居然被整到了天阿><
11/26號就在我跟騰瑩Seminar完的那天...
我們舉辦了11月壽星聯合慶生...
所以壽星除了我之外還有騰瑩跟鉦忠~
起初也沒想太遠~就當作是慶祝Seminar結束的一個聚餐會嘛~
所以一開始我就跟學姊他們說~
來想想看要幹嘛~
不然要做什麼活動或是吃什麼都由我們壽星自己決定也很奇怪...

==================開始被整囉==================

然而...以上變成了我被整的契因...@@
學姊他們認為我們很期待~所以就開始想點子了>..<~
當天他們突然莉雯學姊還有學長跟美慧都有事不來了~
讓我跟騰瑩還有鉦忠整個失望~
而且他們為了讓我們更失望~還故意準備很小張薄薄的卡片~讓我們知道...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計畫之中...
到了KTV後~一切才是重點的開始~
除了我們三個壽星外...阿點學姐跟姵姌都是內應!!
唱了約一小時後...突然跳出生日快樂歌~
在我來不及反應之下~門突然迸開!!
就看到莉雯學姊+學長+美慧端著蛋糕進來了...@@
OH MY GOD~!!
有夠驚喜!! (我們都以為他們走了~學姊還說要去台北...美慧看起來也超級疲憊)
原來一切都是梗阿~!!

原以為這樣就差不多了~吹吹蠟燭~切切蛋糕~
發了我已經知道會拿到的桃子卡片~XD
 
(幌子用桃子卡片在此↑ 左為美慧<孩子的媽>) 

真正的重頭戲才要開始~~@@...
唱了約莫半小時...
莉雯學姊就說...
"美慧同學因為要回家照顧小孩~所以要先走了~"
"不過...她準備了卡片要給我們三個~但我們要通過考驗才可以拿到!!"
"考驗是...你們三個要擺出最醜的鬼臉~然後拍照存證!!"
哇塞...來這招~@@
也還好...鬼臉對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罷了~嘖嘖
所以我們就擺了很醜的鬼臉...而且我覺得我還不是最醜的勒~CC

(為了保護其他當事人~無碼版照片想看的請私下洽我...= =+)

拍完這張驚悚照後...孩子的媽也回去了~
之後又平靜的唱了一陣子的歌~
沒想到此時...莉雯學姐就問"有沒有人會唱練舞功阿?"
好像是騰瑩還是誰說OK~然後就給他插撥了~
興高采烈的要準備開始High的時候...
莉雯學姊突然按了一個鍵...
這個鍵之後會左右我們整場的心情OTZ....
叫做" II "暫停鍵...
學姊此時說到...姵姌也有準備卡片給我們~
但要拿到這張卡片~我們要到前面...跳練舞功!!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眾人傻眼~我根本就不會跳舞阿XD...|||
莫名奇妙的硬著頭皮亂跳了~囧rz...
以下影片可證明我完全是殘廢....



(↑鉦忠非常high~~~)

我們在跳的時候...莉雯學姊是真的唱得挺開心的

過了一會兒...唱到一半又被按暫停了~~
我們很緊張以為又要幹嘛@@...
這回是阿點學姊的卡片...
條件是幫她乾掉她那杯(因為她都沒喝...)
倒是還好~因為某人很想喝~所以我們就故意給他贏(猜拳贏的乾)
算日今晚最和平的一個項目了= =+...



從這之後就開始警覺了...
想說還剩下學長跟學姊~難道他們都還有卡片挑戰嗎!?
還問了佳旻學長他說沒有...
而且此時我們超敏感的...
只要莉雯學姊說要點什麼歌~我們都會很緊張~
所幸他真的只是要點來唱而已...

到比較後來...突然問我們會不會唱陳冠希的"還記得我嗎?"
結果點了之後...太冷了...沒人會...
學姐又說他想點"無樂不作"...
這首歌大家都會唱~
馬上插播上...殊不知我們又掉入陷阱中了....
唱到正要進副歌的時候....
沒錯...畫面又停住了!!! → 又中計了~~!!
(而且剛剛好幾首學姐都點來自己唱害我整個卸下戒心了...!!)
這回要幹嘛呢??
學長的卡片要送我們~通關考驗是...
"站到包廂外面大唱無樂不作的整段副歌"~~哇塞!!
鉦忠"那我不要拿了啦...!!"
但我們還是做了= =...整個玩開...



(莉雯學姊還探頭出來↑)


唱完了無樂不作~我開始再緊張最後一關要幹嘛了~
也就是莉雯學姊的關...
不過一路都風平浪靜直到最後!!!
就是在最後~~!!
但這回感到丟臉的是騰瑩小姐...
我就不贅述了...請直接看下面影片吧= =|||



(沒有錄到騰瑩一下來就往外奔的畫面~有夠精典)


==================差不多玩到這==================

好樣的...事後問阿點學姐才知道...
一開始本來打算所有人都臨時不能來~
好讓我們三個壽星失望...
但學姊怕最後我們自己會去別的地方~所以還是留了暗樁-.-

(左前阿點學姊~右前姵姌學妹是暗樁) 

只能說這回太HIGH了啦~~
以往都是我在設計別人~給別人驚喜的說~
這回居然我自己被玩啦~~~OTZ~~~~
而且五個闖關遊戲還是莉雯學姊在KTV裡面隨機想的勒...
太強了~~~囧
哈...幸好是我們三的一起過生日~
不然只有一個人被玩可虧大了~囧
↓要死一起死~XD
 
(鉦忠說...因為他叫鉦忠~所以要"正中"的位置) 

==================最後最後感謝時間==================

騰瑩:雖然你生日已經過了半個月~但我們還是一起受難~哇哈哈!!還好我們堅持一起慶祝~繼續一起加油吧!

鉦忠:好玩吧好玩吧!! 就叫你以後多跟緊我們吧~~包你不無聊啦~哇哈哈哈!!

莉雯學姊:果真老謀深算...太強了~學姐妳好讚阿!! 整個很會控制場面ㄋㄟ...還有~謝謝妳的操盤~很HIGH阿!!

阿點學姊:選妳當暗樁真是選對人...要是妳也不來可就真的不對勁了~那天晚上又笑到下巴脫臼了吧~哈哈!!

佳旻學長:沒想到你居然跟學姊們一起聯合~太讓我意外了啦><~!! 差點要在包廂外唱"還記得我嗎"~真是可怕的點子...

美慧:吼~裝累還真像...難怪那時候要妳快回去妳還待著...原來在等寫卡片是吧...謝謝孩子的媽~拋家棄女幫我們慶生阿XD

姵姌:這樣下去不行~都要被我們這些學長姐帶壞了啦~~居然一起整我們~好阿妳~快生日了吼~嘿嘿嘿嘿....

還有其他祝福我的學長姊~萬分感謝啦~!!

==================還有P,S==================

P.S
因為這篇太長了~
所以其他的慶生文~
我放別篇吧!!
請稍安勿躁~哇哈哈

此外~這個也挺high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