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網誌拖到快兩週了~囧 (其實最近也沒那麼忙啦)
老實說我現在比較之下...
研究室的網路最快~其次是台北的家~
至於基隆住處明明10M光纖...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的問題~反正是最慢的= =
所以我都會希望網誌可以在研究室或是台北的家打...
但通常研究室太忙~忙完就想閃了><...
回台北事情也很多~東跑西跑完全忘記這回事...


======================以上是提外話======================

除了前一篇網誌玩得很大的一場慶生之外~
小弟承蒙各界的照顧有幸的讓排幫與蠢幫也各為我慶生了一下~
首先生日的當天要感謝排幫的慶生~
雖然沒有辦法想以前一樣有出席率高的盛況~
不過你們幾個不離不棄的每約必到~也很令人感動阿~><
(又快要扯遠了...)

雖然這回的慶生艾拉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很沒梗~
對於蛋糕跟卡片完全不掩飾的...哈哈!!
其實根本不用在意的啦!!
一方面是前兩天被整成那樣還驚魂未定~"~
重要的是...
可以藉由我生日這樣的聚會讓排幫又聚會一次啦~
畢竟大家現在愈來愈忙時間也很難兜在一起~
有一次聚會就算一次阿QQ~~!!
溫馨的梗才好阿~~XD
不用提心吊膽~哈哈!!

不過中間發生一點小插曲~
"23"的生日蠟燭不小心"2"斷了一半~囧~
就有人說~那就過3歲生日吧~~XD

(2的部份有點裂痕~還用蠟燭油黏回去Orz)

此外~蘇小姐今天很賞臉耶!!
有給我正常的表情照喔XD
話說蘇小姐你就來當排幫的隔壁班代表吧~ㄎㄎ
而且跟蠢幫的一兩位也算熟喔~哈哈


話說你們找得這家店不賴耶~不但很有格調~
重點是東西超好吃阿~我已經將之那入我的美食地圖中了~
下回有其他人想去的可以洽我囉~哈哈哈哈!!

 

就在一陣瞎吃瞎喝中~結束了這次聚會~
我還不小心說了不該說得關鍵字~真是抱歉阿><
小弟完全不知道變成Single Party了... (比較遲鈍這樣)

而且我還猜不出來卡片封面梗 (照片我又忘記要拍了~下回補囧)
原來是送我晴天娃娃阿~
不過我想很難奏效了= =...
基隆這邊很愛下雨不說...
尤其當我每次一發動機車~本來沒雨就會開始下雨~本來有雨就變更大= =|||
現在已經被我同學叫雨男了OTZ...




送上一張大合照~
很可惜天堂的相機記憶卡掛了~
少了單眼相機的高畫質照片QQ~~
也感謝天堂撥空出席阿~~~!!
不然就像艾拉說的一樣變成"粉紅Party" →聽起來好可怕= =



最後後到了捷運站~
想說今天也差不多結束了~
突然遠方來了個黃色不明物體高速衝撞艾拉~(非常漫畫的豋場方式0.0)
然後她就非常high的機哩瓜拉不停~~
是誰?
很巧的~我去年在鍋大爺生日也遇到這位特別來賓~
她還了某人的料~並且當天在蠢幫快速傳開XD
就是這位女士↓


       ↑黃色不明物體

原來應沛沛小姐本來要拿來當作唯一的送蛋糕梗~
不過她現在忙於助教工作~所以就沒梗了!!
所以巧遇的時候艾拉還強調"這沒有SET的梗阿~!!"
哈哈哈~~
很久沒看到沛沛還是依舊搞笑= =
而且笑點還有降低的趨勢...
可以在公共場合笑到失控這樣...XD


======================最後不免俗的來感謝一下======================

雖然能跟大家相聚很滿足~
不過回家看看卡片~真的挺空白的~哈哈哈...
以前不管是誰生日~一揪好大幫人~
有時候卡片還沒位置可以寫勒(還是以前買比較小張?)
最好老話一句希望排幫彼此間還可以保持聯絡~就算是小小排幫也OK的~!!


登登!!~~感謝時間!! (用粉紅色來表示我對粉紅party的敬意(?))

艾拉~~感謝妳這次還主動問我要不要聚~呵呵!! 算一算保齡球館關掉後~大家聚會頻率大下降阿~要趕快找到新的娛樂才是...呵呵
  祝妳早日找到動力~找到新的刺激~讓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的需要我的話~
可以免費幫妳加油加滿~!

郁婷~~Sorry啦~~我不小心講了關鍵字~不是故意的啦~我哪知道勒~要我在幫妳介紹之前~應該先幫我介紹吧~妳也知道我晾在那邊...-.-...
  祝妳找工作順利囉~~男人先緩一緩咩XD

大娘~~我好像太少關心妳了~原來妳已經沒再追偶像團體了(?)~不過聽起來目前還算過得開心吧!! 加油啦~我幫你一起罵經統管去吃屎好了XD
  祝妳明年研所考試順利啦!!

天堂~~念大五很辛苦吧~看你比起我們大四的時候辛苦多了~感謝你這次友情力挺~使我的生日趴不致變成粉紅單身趴~哈哈!!
  祝妳最後的大學生涯可以過得很充實~很夠本囉!!

蘇小姐~~之前幾次妳在我網誌的認真回應~有時讓我感覺好像被說教~但其實我都知道妳很關心我啦~也從妳這邊得到很多新想法~
  祝妳萬事皆順利~繼續扮醜下去吧(?)

沛沛~~讚啦!! 我知道妳其實在地下街等很久喔!! 就等我們經過的那刻然後衝撞我們這樣(?) 看到妳全身是笑點就讓我想到高中的時
候~哈哈哈
  祝妳助教生涯順利啦~哪天在約約出來專門看妳搞笑吧XD!!


======================延伸閱讀區======================

艾拉打在這
大娘寫在這
郁婷補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