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  

2011年4月2號的晚上~我想我會永遠印象深刻...

從1月份開始演唱會門票首賣我就早早購票了...

林俊傑可以說是我從高中就開始崇拜的偶像~

從多數人還沒注意到他的第一張我就已經是他的粉絲囉~

到了第二張的江南~害怕(好可惜沒唱><)...

大家都開始注意到這位創作才子~

一路到去年金曲獎獲得滿堂彩~直到今年的演唱會~

JJ在台上說他很有感觸~8年一路走來不容易...

哈~連我這個小粉絲都感觸很多...

 

 

5年前我就和我妹看過林俊傑的演唱會了~

5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和我妹又來到同個場地看演唱會...

可是感受卻完全不一樣...

5年前的第一場演唱會像是美夢成真~

一個新人歌手短短三年半夢想實現的時刻~

但5年後的今天~我看到的是一個自我實現~自我證明的時刻!!

像是大聲的告訴大家~"你們沒有看走眼~我證明了我可以"

林俊傑用他的音樂~舞蹈~表演~完整的為這8年努力交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

看著高中時期出道的新人歌手....慢慢蛻變有巨星架式的大明星...

哈~老實說看了很感動...也幸好自己沒有中斷發摟JJ

雖然中間有幾張唱片沒有聽得很透徹...ㄎㄎ

 

 

今天這場演唱會並沒有令人吃驚的開場模式(ex從天而降)

但是絢麗的舞臺效果及3D特效非常吸睛!!特別嘉賓也讓人感到驚喜!!

昨天的嘉賓是五月天阿信&王彩樺...感覺超high的~

起先我只知道今天的嘉賓會有蕭亞軒~

沒想到JJ演唱心牆到一半的時候問了一句"你們還想聽嗎?"

大家回答"想"之後~郭靜就現身繼續演唱心牆~超驚喜的!

中間與Linda及Elva的互動也讓人看到快噴血...

另外Elva意外的適合背對背擁抱這首歌呢XD

 

 

看完了演唱會後~我跟我妹互問你腦中在run哪一首歌~ 

 

結果竟然都一直重複播放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I am"...

 

他的意境其實就是這次林俊傑想要傳達的吧~"我脆弱卻不退縮!"

 

最後也附上這首歌的連結(在前面的po文)

 

 

 

今天的歌曲清單(轉自PTT)

01.曹操

02.殺手

03.編號89757

04.凍結

05.只對你說 →第一場沒有

06.X

07.黑武士

08.第二天堂

09.心牆(郭靜 & JJ)

10.在樹上唱歌(郭靜)

11.她說

12.金曲獎組曲(失落沙洲+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太陽+掉了)

13.媽媽的娜魯娃

14.加油

15.無法克制

16.一個又一個

17.thriller(Michael JJ)

18.Black or White (Michael JJ)

19.簡簡單單                  →第一場沒有

20.背對背擁抱(Elva & JJ) →第一場是獨唱

21.錯的人(Elva)

22.I AM

23.第幾個一百天 →第一唱和阿信合唱~

24.期待你的愛

25.豆漿油條

26.主角

27.跟屁蟲

28.街道

29.波間帶

30.江南

-encore-

31.小酒窩

32.愛笑的眼睛

33.不潮不用花錢

34.轉動

35.一千年以後

--END--

 

 

簡單來說第二場除了嘉賓不同之外多了兩首歌~

不過本來第一場有唱的"記得"沒有唱挺可惜的~

而且像"翅膀"~"距離"~"西界"~"原來"~"害怕"~"子彈列車"...

這幾首無緣聽到也很可惜...

反而近期的幾張曲目唱了很多首~

早期的幾張唱很少...(第一張只唱了凍結)

最後~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