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輔大一趟~
純粹是前一天晚上的臨時起意= =...
一開始是有打算去啦~
還問了展爺~展爺也說會去~
但後來憨女說他不太會有時間招呼我們就作罷了~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豹房又打來說想去...
讓我小苦惱~
而且本來大家都以為我不去了...
我突然又變成去了...
最後展爺也沒去= =...
他上了駕訓班我請了假~囧

==============================================

本來想說那駕訓班提早6點半去上~
這樣9點結束還可以趕得上畢典...
但最後還是敗在賴床睡過頭...
只好說家裡有事跟教練請假了XD...

時間掌握的很好~
到輔大還沒11點~
買了花之後就進去...
我只能說...那些小販很坑錢= =+
唉~~

進去後熱得要命我汗又開始狂流~~
要命的憨女讓我們等了10多分鐘ˋˊ~!!
見到面之後又急著要進去歡送會場~
只跟我們拍了2.3分鐘照~拿了花~我們就閃了~囧


這邊有發生小插曲~我巧遇了罐頭XD
原來他女朋友跟憨女是同學耶XDXDXD!!
都是輔仁生科~哈哈~可惜太熱我忘了拍照=..=...


之後我跟豹就開始流浪了...
想說去景觀系找找嬿如~
一開始想說自己找找看人~到了系管都沒看到人影...
打了電話...
結果她還是很冷靜~
就連躲在她身後也一樣= =
反而看到豹房比較驚訝~@@
因為太熱~嬿如早就換掉學士服了QQ...


↑嬿如很冷靜~果然是學佛XD


因為憨女說要等她回電我們再回去(後來也沒回ˊˋ)
所以我就call了郁婷~
因為她今天也要專程來找很久沒見到的禪禪!
我就跟他會合~順便認識了一下她的同學~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邊找系館邊聊了起來~
妙的是~豹房跟郁婷的同學還真有話聊阿~ㄎㄎ~
終於到了企管系外~
我一眼就看到禪禪...
郁婷就上前打招呼~而我刻意偷偷跑到後面去嚇她~
她還真的被我嚇一大跳~!
應該是八輩子沒想過我會出現吧~XD
畢業後都沒見過禪禪~
我自己感覺她變得比以前跟外向耶~呵呵~
(還看到了禪禪的眷屬)


隨後禪禪就帶我們去找603另外一個輔大企管成員啦~
話說他真是滿場飛~
要走出來找我們的途中還被攔下來拍照XD
猜出是誰了嗎~?
鏘鏘!!
是黑泰泰~XD




而且阿泰看到我也太興奮了吧~
直接衝過來擁抱我~~XD
可見我的出現震驚萬眾(?)
(他們管理學院是綠色領巾耶~我怎麼是灰色= =?)

然後阿泰又找了另一位排幫神秘嘉賓一起來拍照~
每個看到我跟郁婷的出現~
都很驚喜~XD

是高偉!!
商學院藍色領巾~也好好看喔>"<~



離開了阿泰跟高偉~
禪禪說我們難得來要帶我們去吃輔大出名的自製冰淇淋!!
開心極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看我照片就知道我滿頭汗~囧
排隊的人很多~所幸不會太久~
我們在這空檔就是不停的聊天~還有拍照~
然後我跟郁婷禪禪就在那邊瞎聊~
沒想到郁婷的同學跟豹房也很有話聊耶~XDXD

↑左邊這位是郁婷的同學~小陌


 
很感動的是~
禪禪掏(眷屬的)腰包請我們吃冰淇淋阿~~(上圖)Q_Q
害我愧疚了起來~都沒特地準備東西來歡送~
(反倒憨女今天也太忙了吧~都沒太多時間招呼我們阿OTZ)

吃完冰後我又回撥給憨女~
他們已經結束歡送會在系管外拍照~
我就趕回去~結果真的是一團混亂阿@@~
大家都在室外瘋狂拍照~重點是很熱阿= =...
此時終於見到了...
傳說中...憨女的...眷屬!!
也看到了鄒爸鄒媽鄒大阿姨~
就這樣又瘋狂的拍照了~
話說眷屬帶單眼來耶~好棒喔~
本來禪禪順道要拜託我幫她跟生科系的朋友照相~
結果看到單眼就不要我了~囧rz...

(眨眼了眨眼了~哇哈哈!!)

(這張跟榜單合照喔~左邊數第五張~陽明生理!!)

(跟鄒家人合照唷~!!)

結束一團混亂拍照後~
憨女他要跟家人一起吃飯~
所以我跟豹房又流浪了= =
又跟郁婷他們會合~
因為她們也流浪了~OTZ
可見大家畢典都很忙的...嘖嘖~
後來我們四人在外面閒晃吃飯...
熱的要命+累的要死結束了這趟輔大遠征畢典...
我跟豹房回程在公車上都睡死了= =

===========================================
P.S
下周豹房畢典在新竹耶@_@~?
蠢幫要衝一個嗎?
還是放給他爛~XD?

看其他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