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比較笨的人

凡事都比較後知後覺

通常對方對我軟~~我就會軟~

對方對我硬~那我就知道下次不能再犯~

我是比較直的人

所以接收到的東西通常也比較直

曲折迂迴的訊號比較無法解讀

如果真的有什麼意見

或是想傳達什麼

請直接來    或是用顯著的方式讓我明白

我沒那麼脆弱    沒那麼容易被傷到

總是迂迴迂迴的    那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太笨了   心思沒那麼細膩



常常在我面前微笑說沒關係

但在背後卻不是這麼回事

而我總是後來才知道

這種時候我就真的容易被擊倒了



所以

真的想說什麼  或是有批評指教請明白

不然    你那表面的微笑    會天真的讓我認為很真誠

不要在背後又偷偷刺我    因為我太遲鈍了

可能要刺到刀都鈍了我才會有知覺

然後你氣得半死我卻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