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在被學姊"美容中"~重點是只有左臉= =)
前一陣子終於體會到...
基隆身為雨城的確是名不虛傳...
大概從入冬之後~
我的鼻子過敏情況非常慘烈= =...

之後陸陸續續鋒面來襲~
氣候呈現一整週的綿綿細雨...
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雨不會很大但又不能不撐傘的那種...
風很大倒是真的...常常看到路人傘直接開花
(難怪學校裡有"修傘部")

通常我的習慣是...
衣服會積到星期四再洗~
星期五直接回台北~
等到下星期一再來收~
包准全部都乾了...
就在上週...
我星期日晚上回到基隆~
衣服居然還是溼溼的~~OTZ

更噁心的來了...
我家的茶几...牆壁...磁磚...
摸下去...也是充滿水氣...
學校裡的牆壁也通通都是這種情形...
不愧是雨城...
讓我見識到了你的威力...

房間的除濕機調到"適濕"...
只見它不斷的運轉中~
然後我不停的再倒水(一直水滿)
想到這種日子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就頭痛啦...
雖然我來基隆前已經有這種心理準備= =

不過學姐也提供很多方式可以乾衣服~
因為我家的乾衣機...
運轉的時候聲音大到滾筒好像要炸掉= =
所以我也沒拿來用...
衣服真的沒乾的時候~
拿電風扇對著曬的衣服吹一整夜...
還挺有效的...
感覺也比除濕機省電些...

差不多就這樣啦~
偶而發想到一些東西~
希望還有多點時間可以打網誌啦QQ...

==========================

P.s
下次想要來補一下研究室爆肝實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