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CC402電腦教室~下課關燈後有種奇妙美感)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
今天起3/1
我要好好規畫我的生活了~
之前一直在嘴砲~
都沒有好好實施~

開始要好好規畫一下啦!
反正水族造景比賽已經截止了~
不用再去管它了=3= 
(路人:真的嗎?你明明浪費一堆時間在魚身上!!)
(我:唉唷~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耶!!)
(路人:是喔!?那你興致勃勃的火車之旅停一個月了耶...)
(我:那是...之前腸胃炎...-_-......(以下省略))



不要管上面胡亂扯= =~
來列表一下要做的事情吧!!


1.海大研究所找教授

這件事應該要趕快弄了~
雖然我是推甄生~
應該不會很有壓力= =...
這一週要趕快把email先寄出請教一下那邊的學長姐一些細節才是~
不能再拖了~
從去年12月中到現在也過了好久...
如果要先找教授...
至少要在考試生放榜前搞定= =+

2.考取學員贏家經驗談寫稿

已經答應補習班要去拍"贏家經驗談"的影片
但稿子都還沒寫出來~囧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阿~~~~!!
因為我上課也沒有很認真~整個心虛...
要我怎麼寫"該如何準備考試學科"這種心得分享呢= =|||
總不能說我念得不夠多只是因為運氣好就推上了吧...-_-

3.唸英文&報名TOEIC

這件事我每個月都在提到現在還沒實行...囧
學校有受理團報4月底的多益考試...
聽說還是舊式的? (是準確的消息嗎?)
但是現在開始念來不來得及呢??
還有說要去找科見~
也講了一個禮拜~~OTZ

4.找打工

到底要不要找打工呢?
其實每個月的零用錢是夠用的~
但是我又想要暑假出去玩~
這樣子一來不存錢不行...
可是我似乎是太久沒打工了~
亦或是葵可利的打工太輕鬆...
現在要去應徵都不知道去哪好~

超商?超市?
家人跟朋友都說很操~不要去...
而且家裡附近的熊威都是歐巴桑~
我妹說~你一個男生進去等著作苦力吧!

康是美?
姜說很容易~但聽說要跟客人做面銷耶...
而且前幾天去問的時候~店員態度愛理不理= ="

清心福全?
我哪敢去?他在我們葵可利旁邊耶=口=....
而且也因為清心生意愈來愈好....
我們葵可利的生意....Orz
不然如果店夠忙...
我是可以回去做的....ˊˋ

85度C?
他要應徵大夜班...
而且應徵成功~大夜班將會只有我一個@@~
因為它現在營業時間只到凌晨一點...
若是有大夜班~營業時間就會變成24HR...

50嵐?

一堆人都要我去...
不過進剛去好像也很操~
要待廚房煮東西煮很久的樣子@@~
重點是我也有點不想再做飲料店了~~

(路人:你煩不煩阿!!挑東挑西你還是在家當米蟲好了ˋˊ!!)
(我:.............)



5.考駕照

因為考駕照很貴~只能跟我爸伸手~
有點擔心他不太願意讓我去...
但最近他有提起這件事~
可行性應該會比較高吧= =+...


綜合:
以上那麼多事情都要做~
上英文跟考駕照跟打工不知道會不會有衝突~
雖然只要有心是可以取得平衡的~
因此...
歸納出來的重點是~
我→ ***太懶太不積極***
(路人:你知道就好!)


唉~~不能在這樣下去~
至少前3項事情要先搞定阿~
尤其是第2項~今晚就要交稿= =|||
(路人:那你還在這邊寫網誌!!)
(我:你管那麼多!!我待會還想先玩個遊戲呢XD !!)
(路人:沒救了= =~話說這篇應該分在蠢事吧!)
(我:為何?瑣碎的事就放在碎念阿~)
(路人:因為整篇感覺很蠢...明明結論就是自己懶還扯一大堆)
(我:........)


P.S
PTT水族造景比賽已經報名了~~
有閒的人~沒事的話幫我投投票吧~
雖然志在參加~至少票數不要掛0吧~呵呵!!
進水族版"Aquarium""shift+V"投票~
我的主題是"靜謐之森" ~~
目前是第一組投票~
還沒有我的作品~
之後第2或3組投票時其中之一應該會有吧~就這樣囉!!
掰~~~我要去玩遊戲了
不...是寫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