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衰...
當衰事來的時候總是衰在一起...
又或是說...因為覺得自己很衰~
所以看什麼做什麼都覺得諸事不順= =


先從昨天說起好了...
昨天我見識到了4年來最誇張的校車遲到...
8點整從台北車站開車...
正常的情況8點45~9點之間就會到達學校了...
結果我昨天到校時間是9點45...
不誇張...整整晚了1小時才到學校

諷刺的是我今天剛好就是搭9點的車~
到校時間正好是9點45...
校車才剛開上高架橋沒多久就開始塞了~
平常高架橋那段路10分鐘就開過去了~
昨天到9點鐘"才"下高架橋...

關於大塞車的原因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因為迴龍發生嚴重車禍...
另一個是道路施工...
但無論如何從二省道一路塞到泰山再塞到迴龍也太誇張了
有夠離譜...好幾公里耶...
如果期中期末考發生這種事我就跟他拼了= =


再來就是因為校車大誤點害我微積分整個遲到~
還被老師記了一節課= =...
而且讓老師加深印象了OTZ...
幸好今天拿了上面那張證明去消缺課~
老師真的記住我了~我才說我是昨天那個遲到的...
他就自己翻到我的名字去了~好可怕= =


另外這幾天一直忘東忘西~
今天早上到了捷運站才發現忘記帶錢包~
搞的又晚了一節才去學校= =...
(雖然我走回家拿錢包的時候還很悠哉的去買早餐)
然後要去申請獎學金的單字不是忘記蓋章~
不然就是要去辦的時候發現放在家裡= =
(老年癡呆了嗎?)


再來今天騎車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阿伯是煞車不及還是怎樣...
他的"腳踏車"就從我腳邊輾過去~
他才趕緊停下來道歉...
我連靜止不動等紅綠燈都會被輾= =...
雖然是腳踏車~但還是很痛阿!!


接下來就是前一篇網誌大家在那邊好奇半天的事情...
(居然還有人說我猥褻變態...我看起來像嗎?)

其實那跟我學校的事有關係...
但在網誌上我不方便講太多~
真的想了解的人再來問我吧~
也不是什麼大事...
而且我只能說~
我也沒辦法開心多久~
因為正當我竊喜之餘~
對方又丟了新招...= =

P.S
夠衰了...
現在只希望明天早上不要睡過頭~
我演講課已經睡掉一次機會了ˊˋ...
(話說已經半夜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