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三堂...我發現...
沒有那麼難懂耶...
大一的時候怎麼了= =?

坐我前面的是小蜜蜂~
他是很認真在抄筆記不是睡覺唷!! (雖然很像睡死)
比起大一我坐的位置離老師近多了...
之前總是離垃圾筒比較近= =|||

話說真的可以感覺到...
老師笑裡藏刀...
而且很有原則...
以及他過人的記憶力~
(據說上課睡覺他都會記住)
雖然他言談中看似輕鬆...

不過撇開這些不談~
我覺得老師教的恰到好處...
至少目前沒出現太大的困難...
助教也會負責解習題~
只是講得有點快~像趕火車ˋˊ

而且很難得的是...
我以前總是覺得課上很慢...
常常一看手錶居然還有半小時@@~~
但這幾次我一看手錶...
通常都只剩5~10分鐘就下課了耶XD
(以前不論是上微積分.統計.管數.OR我都懷疑我手錶沒電停了~囧rz)

另外...
我找到癥結點了啦~
如下圖↓

我找到大一的我了~~@@
(圖片中的同學歹勢啦~XD)
大一下的微積分是星期四早上~
每周都起不來~來了也是愛睏...
整個上午幾乎都是這樣度過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被當掉= =...
但弔詭的是~我一上也這樣還有70幾分pass??



P.S
總之這學期微積分必過不可...
如果因為這科而延畢...
研究所也不用去了~囧
(還挺嚴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