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這個寒假結束了~
屬於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對一些人來說甚至是"學生生涯最後的寒假結束了"~~
聽起來有點沉重阿~


(照片中臉上的白點是鏡子太髒= =)

這寒假仔細想想...
好像還是在虛度光陰阿XD~
不過還算挺快樂的...
(扣掉後面最後一兩週都在腸胃炎的話= =)

去了不少地方玩
吃了不少好料~呵呵~
從剛放寒假去宜蘭玩...
到現在太平山的雪白霜景還映在我腦海裡...




之後又去了白米甕砲台
那邊的海景~真的讓人會有心胸開闊的感覺...
讓人還想再去一次說~~
不過要天氣好的情況~海才會美...
還是要再說一次~讚啦!!




春節的時候跟家人去了台中~
大甲擠到爆~鎮瀾宮完全去不成OTZ...
此外...冬天真的不適合去高美溼地...
風有夠大~又超冷= =...
后豐鐵馬道的自行車之旅..
很棒~很舒服~很美~很健康~
下次要去挑戰東豐綠廊鐵馬道...
泰安鐵道園區也很適合去走走...
可惜只有我有興趣...下次要走到鐵橋...
中社花園可惜沒去成~
不然裡頭的鬱金香應該很美吧...




和宏&琇惠他們用消費券去了喜來登十二廚吃下午茶~
吃得我撐死~~(腸胃炎的肇因之一!?)
生魚片尤其好吃阿~~XD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晚餐~~
因為我們離場的時候我看到了鵝肝醬耶!!
而且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也沒吃過癮~
好想再去吃T_T...





美中不足的是...
過完年後的兩週...
被該死的腸胃炎搞了好久~~
害我推掉好幾個聚餐和行程...ˊˋ
沒去聚餐已經心情很差了...肚子又痛= =
然後人不在場居然還被拿來取笑~~ (媽的!! 你們腸胃炎看看阿ˋˊ)
有沒有這麼過份... 
預計的東北角火車之旅也因此取消~~
放個寒假~搞到最後只去了兩個車站...(而且都是順道去的= =)
真夠衰小的!!


撇開以上不談~
幾乎都是玩的行程@@~~
接下來的大四下應該要好好計畫了...
進研究所前要準備些什麼也該好好想想...
加強英文...專業知識...找教授(?)...
還有最重要的「微‧積‧分‧重‧修」
這真是我大學生涯中唯二的污點... (另一個是統計下)
害我在淡江口試還被問到尷尬的問題...= =
"你數學方面的成績不太好喔! 這樣適合念運輸嗎?" ~~OTZ



P.S
翁哥真是我的貴人...
我不知道是放假放傻還是眼睛脫窗~
昨晚明明看了學生系統也沒看到今天要加退選~
熊熊覺得應該是過幾天後吧~中午還跑出去換機車行照...
直到吃午餐吃到一半...
接到翁哥電話"你選什麼課? 微積分你要選哪天阿?"
才得知今天居然就開始加退選~囧
馬上請翁哥幫我排隊微積分~
幸好已經後補上了...-_-
我可不希望這個汙點搞砸我的研究所入學阿= =|||

(這篇P.S還真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