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我爸很想去鹿港晃晃~

於是乎~從台南出發殺鹿港...
一整個路上收聽警廣...
開始出現塞車的消息了= =+...

尤其西螺到彰化地區塞很嚴重~
對於要去鹿港的我們很不利...
使用了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
請他規劃出不走高速公路的最短路徑...

好一個導航系統
規劃出相當誇張的路線~~
高速公路從北斗下...
就順著導航系統指示彎進那種田間小路~~
真的很小很窄的路@@~
大概只能容一台車的寬度!!
而且途中導航還腦殘判斷出一條過小圳的橋~
那個是只有人才可以走的居然也要我們右轉開過去=口=...

經過一翻彎彎曲曲羊腸小徑...
從溪州→埤頭→溪湖→埔鹽一路開到鹿港~都是開小徑耶@@~~
雖然沒塞車但我並不覺得有多快就是了...

可怕的來了~還沒有到鹿港小鎮中心~車子就依大群塞住在外面..
公有停車場全部客滿~結果去停那種100元一次的停車場~好貴!!
進去鹿港老街...跟前幾天一樣的命運→擠爆!!
 
 
本來吃完午餐想要敲後面那個鐘~可是人愈排愈多~天后宮內也是擠到炸開根本進不去= =....↑
中午再度吃了蚵仔煎...出來玩第三份蚵仔煎~噁...
不過這回的蚵仔煎我和我爸還有我妹都覺得比前一晚安平和花園夜市的好吃很多~@@!!
原來鹿港的蚵仔煎比較讚...

因為我爸媽很久就想來~儘管很擠我還是拖著他們去鹿港老街走一走~~
前年暑假跟盧阿達他們來真的是很空盪都沒啥人...
這個春節讓我見識到觀光地區的可怕吸引力...
 d
對我來說算是舊地重遊啦~這兩張照片我前年暑假也拍過~
尤其是半邊井的惡搞另人印象深刻= =+...
人真的太多~本來還想帶我爸媽去九曲巷和摸乳巷也只好作罷~~~
因為晚上還要跟新竹的表哥見個面吃吃飯以及紅包的交流XD...
所以馬上就啟程了...

廣播說到國道已經塞爆...
所以我們就改走濱海快速道路~
可是我爸開這條路開到混亂~~
都不知道何時會有出口下去...
整個都要沒油了還找不到加油站~~~

最後來是乖乖回到二高走...
加入車陣大隊...
從大甲收費站後就開始塞...
整個在車上睡了一個鐘頭還塞在後龍收費站...
鹿港4點半離開...
到新竹7點多....囧rz~!!

吃完飯都10點多了...
回到家過12點...
終於完成這個春假旅程...
回到家後生病的那隻金魚~女生用牠代表呱呱...
尾鰭被捲到過濾器上卡住~隔天就掛掉了= =.....

春節這幾天問宏才知道台北又冷又濕拼命下雨....
所以人都跑到南部去...
南部艷陽高照~雖然風很大...

所以這回玩得還是不算盡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