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爬PTT水族板~
有在徵求報名造景比賽說~~
上禮拜換了造景之後~
看到有這比賽也想玩玩~
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
反正志在參加^^

雖然我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不過...我還事先把需求規格的照片拍了上來= =+...
看官們給點意見吧~看完有點想法盡量留個言喔~!
報名截止日2/28...莫絲那時候應該還長不長吧XD~

主題:最後決定用"靜謐之森"(感謝阿噓提供)
ex:翠綠森林~靜謐庭園...etc
缸子大小:31x18x22 (1呎)

生物活體:紅蓮燈x6 藍眼燈x2 金三角燈x3 大河藻蝦x2 蜜蜂角螺x2
水草:小榕.紅菊.小寶塔.莫絲.不知名草

正面全景:


正面拉近:


左側拉近:


右側:


背面全景:



這星期有把兩株綁在沉木上的水草移位~
另外長得飛快的紅菊我也腰斬了= =+
不然整個魚缸有夠擠...


P.S
有看倌剛好進來這篇就給點意見吧~~
最慢月底可能會去PO板吧~XD
此外~厲害的造景
請點我
                         (↑這種是神的境界~所以我說我是參加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