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東西~太多事情發生~
但實在是沒有時間好好寫篇網誌0.0
整個7月份我進入了研究室~
中間有好多好多想要分享的都沒時間寫= =...

     (在研究室 test 手機微笑鏡頭功能)

日期我也忘了~
反正隨著照片更新~就來拼湊點東西好了...
一開始7月初~過得很愜意(?)
大概是
因為我們教授出國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身兼...

跑腿小弟
打混小弟
泡茶小弟
提東西小弟
搬重物小弟
幫學姐小弟
受學姐命令小弟

剩下的時間就是開始"找東西"囉...
找什麼勒?
找我有興趣的題材啦...
因為我不是念海洋背景的...
老師學長姐都建議我多看...從中找到自己想做的題目...
只不過我常常看一看就快睡著...(?)

研究室的生活其實我一直很茫然...
到現在都還很不明確...
幸好我不是唯一的新生~
還有一個好伙伴陪我~
先介紹一下我的同學騰瑩~~(啪啪!!)

之前在泛舟那篇應該有小提過了~
他還蠻大方的一個人~比我還不怕生~
而且很會講話...不像我都會說"我不知道..."~囧
我想我之後的兩年生涯都會與她同甘共苦吧~哈

=========================================


7/18號的時候~
參加了台灣海洋保育學會辦的活動~
同時我也身兼工作人員@@...
是一場彩繪海功號牆的拼磚活動...

那天颱風天~整個風超大...
東西狂飛...
看照片就知道~
不分男女幾乎都被掀成這樣0.0

我妹跟我爸來幫忙~
我妹的東西還飛走0.0...
那天飄小雨~但穿雨衣根本沒用...
雨衣會被掀飛...整個狼狽= =...
連黏磚的水泥都在飛....|||

拖我妹帶廣告顏料的福...
藍色磚塊不夠的我們~
還是有辦法弄出美美的藍色~
最後還得了第一名XD

      (我們的作品~陽光、沙灘、海功號    ↑右2為騰瑩妹妹)

不過廣顏的缺點是...
大雨後...畫面中的海功號就會變成在"純白破冰"中航行了XD
但事後幾天我們還有再去看~
還好...沒有掉色的很離譜...0.0



當天還有很多作品~但我懶得介紹了XD
有興趣去我相簿翻翻看吧...
我這邊只免費幫我的同學也宣傳一下~
這是我同學"美慧老師"和小朋友齊力完成的兩幅作品...
右邊的大海鯨得第二名喔!!
左邊的叫做夕陽餘暉~我們都一致認為是"紅豆甜筒"XD
 

這就是我同學美慧~
是國小老師~已經是孩子的媽喔~
雖然年紀比我長又是老師~
但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放得開呢XD!!(?)



=========================================

20號之後...
我們教授回國~
我跟我同學都很緊張...
9點上班~平常都是9點半才到齊...
那天我9點準時到...居然是最後一個~囧

不過老師回來之後真的會讓人感到緊繃~
因為老師天天都會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一直回答沒有好像也不對0.0
常常把大家叫去談話~
講很多很多人生大道理...
讓我還挺緊張的...

也因為我跟我同學騰瑩很早進研究室~
讓老師留下很深刻的印象0.0...
感覺老師對我們產生很大的期望了~~@@
這又讓我備感壓力...
因為...我還想玩阿~~囧~~!!!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把精神全部集中在研究室...OTZ

=========================================

可怕的來了...
由於研究是暫時只有我一個男丁...
某日...老師居然要我開他的車~@@
我都快嚇死了...
幸好當天只是短短的從碧砂漁港開回來...
 
                          (我們平安開回學校~倖存下來了!!   in 老師車內)

之後隔幾天~
老師一時興起帶我們兩新生去貢寮出差~
中間有一段也是要我開車~
這回可就嚇到人了...
轉彎的時候方向盤轉太大~
整個車子大晃= =...
此時老師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老師:恩...還真的挺嚇人的
(因為我之前一直說我開車很嚇人)
隨後又說...
老師:回程濱海公路大卡車比較多~還是我開好了~怕你被嚇死!!
(應該是老師也怕我把他嚇死吧= =)

說到貢寮出差這段...
還真是拉近我們跟老師的距離...
跟著老師拜訪漁會~
到老師的"農舍"(明明是別墅)參觀用餐~還一起拔菜@@

           (↑老師口中的農舍~但四周種滿菜是真的)


那天的午餐老師招待我們有名的鐵路便當~
聽說貢寮月台便當聽說比福隆便當好吃喔!!
 


隨後跟著老師去訪問漁民船長...
還真是學到不少經驗...
關於問卷訪談也是有學問的...
但同時我的壓力也又湧上...
真的看得出老師對我們期望很深阿= =

                           (老師+船長+我)

途中老師還待我們到了個秘密通道...
那邊可以不用買票進福隆海水浴場跟龍門吊橋喔!!
而且view還不錯~!!
請看以下圖~
  
整個想下去玩水了!!

=========================================

差不多先這樣吧~
其實這一個月來...還真是見識到不少...
時間也咻咻的過去了~
日子過的很滿...
最重要的是...我的作息有再趨近正常...0.0
以前都3點多睡~然後睡中午...
現在到2點就睡死了...早上7點多就起床...
應該是好事吧...

還有一些新發現想跟大家分享~
有機會再打囉!!
不想讓網誌篇幅又太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