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沒睡醒)

為了我暑假的小琉球之旅&蠢幫環島行... 
我試著努力的存錢~ 
只不過...真的沒那麼容易存阿~~囧 
整個七月份了生活費外... 
還有一堆大小聚跟出遊行程~OTZ

其中這暑假到目前為止~
就跟排幫約了好幾次呢@@~
另外排幫也找到了新的活動(?)
鏘鏘~~!!
就是保齡球啦~!!

光是7月份就有3次打保齡球XD
第一次是075歡送會+艾拉慶生
再來7/8號的603同學會續攤也是整體帶去保齡球館~XD!!
這回同學會~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來參加的人愈來愈固定了吧= =...
反而沒有太多爆點...

不過天堂這回找到婉嫕母女倒是令我嚇一跳~呵呵
從美國回國的瑞鎂也帶兒子Edison出席~
大家都爭相跟小孩子玩樂~
 
                                (一人玩一隻)

最久沒見的應該是阿孟吧!
感覺這幾屆同學會中第一次看到阿孟出現~
其他人幾乎歷屆同學會都會出席0.0



          (來個大合照~畫面中的男士們有一半今年都要入伍了~)  
 
        (我跟邦邦倆兄妹&Edison)                 (兩位大遲到~懿葶這次髮型好好看)
 
                      (我跟婉嫕母女檔)             (同學會才有機會遇到傻子&韋翰杯杯)

  
同學會後大家都續攤到保齡球館~
這回人數多~再次開始分隊大混戰啦XD~!!!
而且大家都心機超重...第一局都亂打(?)
第二局再大發揮實力...
ex:懿葶第一局不到50分...第二局跟第一名阿賢分同隊...拿77~OTZ
    最後兩人破210分拿下冠軍~囧
 
這回我也終於揚眉吐氣...
上次跟傅家姐妹搭配...結果我大失常~
輸的亂七八糟~最後害傅家姐妹一起淪落請客命運~囧
這次跟艾拉搭配5E隊...艾拉爆氣+我沒失常
我們拿到第二名耶XD
上次迎我得意的西瓜則和天堂2B隊掉到第4名...XD
只能說這回大家卯足全力打太激烈了~其實94 + 88並不差~@@

 
                      (觀戰中)                             (罰站中~郁婷:怎麼有我!?)

而大娘再次創下不敗傳說...
每次都可以剛剛好卡住第三名的位置~
不管跟誰搭都一樣喔~@@

 (大娘:你們太弱了~我才不要跟你們照呢XD!!)

==========================還是分隔一下好了==========================

事隔半個月~
某日msn上艾拉突然密我說想打保齡球~
說連作夢都夢到在打保齡球喔(→算妳狠= =)
加上我日前跟大學同學打保齡球又辦了會員卡~
所以...7月26星期日的早上~
為了搶優惠時段~
隨隨便便的又臨時瞧了人去打保齡了@@~~
本來大娘也要趕來...
但由於我那天下午還要趕去基隆~所以就沒出現了0.0

而這回的成員則是艾拉~郁婷~天堂~還有我
不知道是還沒醒或是怎樣...整個打不好耶...
打三局有兩局都爛掉~囧
 

(↑第二局我最後大暴走~打出第1次"火雞") (↑最後一局艾拉大暴走~129分有夠狠→做夢時偷練球?)

炫風式的打完三局就閃了~
話說只有4個人還分兩道打三局實在有夠快~
才剛打完沒多久又輪到自己打了@@...
建議以後不到5人就不用分兩道打了XD

P.S
常去王牌打球卻永遠記不起來它的時段價位...
這次我好心PO給大家看啦XD~
請慢用!!
 
                
(優惠時段都在12點以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