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一點誠意    
多一點在意





今天我願意花時間

去搞這些玩樂的事情

是為了大家

不是為了我自己而已

我也很樂在其中的弄這些事

畢竟我在作這些事情的時候是快樂而興奮的



雖然一邊煩惱著要怎麼規劃這些行程~

同時我腦中也幻想著屆時大家開心玩樂的畫面

所以我甘之如飴



但我卻漸漸感覺好像只是我自己的事....乏人問津

好像跟大家沒有什麼關係

好像只有我自己想要玩而已?



就算幫不上忙也沒關係

至少讓我覺得~你也很期待~

不要讓我感覺好像跟你完全無關~



如果從一開始就只是隨便說說~根本沒有要認真的意思

也請早點說

就不會有那麼多期待

不要等我已經一頭熱了...到最後又被冷水澆熄

感覺很差

像是浪費時間在做一場空

我要做的事情也很多


p.s
1. 話憋不住~所以想講什麼就講了
2. 對於玩樂的事情~我習慣未雨綢繆~sorr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