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大居呢?
因為很大只有我一個人住XD

搬到基隆已經一週了~
今天是第6天在基隆...
說實在話...一個人住說無聊也還好~說有趣還真不有趣= =
若是沒電腦~真的就無聊到死...

最近也不是沒有時間寫網誌...
但開學後的生活真的很忙...
我除了要上課之外...研究室裡的事情也依舊要幫忙
因此事情還蠻多的~而且都很有挑戰性...
因為許多事情都是我在大學沒有做過的~
所以通常回到我的大居都只想放鬆什麼也不想做了...
以致於不太想寫網誌= =
(不過...要在Facebook上遇到我的機會倒是挺多的~哈哈!!)
    ↑偷菜偷很大= =

======================分一下好了======================

一開始住進來的前兩三天很新鮮也很有趣...
尤其當我的學姐和同學知道我的大居後~
就常常來光顧啦~
上禮拜三我們還在大居煮麵煮湯呢~
學姐把家裡囤積的一些吃的都帶來~
我們在到樓下超市採買一下就在家裡開伙啦!!
幸虧我同學們的手藝都很精湛 (我怎麼可能會煮呢XD)
維力炸醬麵跟蘑菇蛤蠣巧達湯超優的XD
另外我跟騰瑩只是秉持的不要浪費的原則把東西通通嗑光而已...
有必要把我們看成大食怪嗎~?
用餐後隨即也展開一場UNO大賽~
結果明明我教別人玩我還一直輸= =...
鉦忠剛學會就狂贏是怎麼回事-.-?

不過到了星期四我一度很想回台北...
一來是那天晚餐沒人陪~二來是那個星期在學校忙得要死~
連續幾天忙到連中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終於到星期四告一段落...整個有壓力解放的感覺...
但最後嫌麻煩...還是乖乖的待在基隆等星期五才回台北...

話說住在外頭一開始都會以為東西帶齊全了~
但住了一週之後~就會慢慢開始發現東缺西缺缺一堆~~囧
由於我篤定之後會常在我家開伙~
所以這週末補充了不少再加開伙需要的廚具碗筷...等等
也把外宿生的命帶來了→ 「麻將」 (在研究室的暗號是今晚要不要去吃"麻將"麵)
說時遲那時快~昨天才剛帶來當天晚上就開了兩圈方城之戰XD~
而"西風"也成為了當天的大笑點...
關於這部份想知道的可以問阿點學姐~她反應絕對會很熱烈XD

======================再分一下吧======================

住這邊生活機能還不錯~
大門一出去便利商店3家~拐過去就有提款機了
吃的東西乍看不少~但幾乎賣的都差不多~燴飯水餃一卡車...
有一家平價鐵板燒~每天都會推出70元的特餐~
不過這幾天我們發現了又便宜又好吃的10元壽司~!!
我這兩天都吃壽司~有夠讚的啦!!
飲料店就有Come Buy 跟What~稍微遠一點有家清心~
超市有兩間~騎個車2分鐘的路程有一家東西超齊全的五金百貨~
藥局診所也不會缺乏...所以機能方面還不錯~
缺點就是離學校有點距離~需要騎個5~7分鐘的車~

缺點也不是沒有...
這邊數位訊號等於0~所以數位機上盒裝不起來...
因為我住的是社區大樓~
所以要分攤大樓的公用電費~
光我沒入住的7.8月份公用電費居然就要550@@!!
有夠嚇人的...
此外信箱很難開...我常常都快把鑰匙弄斷了...
過馬路很危險~因為是陡坡~下坡時車子重力加速度...so...

再來說到我的大居...
不曉得是多久沒人住了...費了一番功夫才打掃好~
不過目前廚櫃跟陽台依舊很髒...
而且在基隆這種地方居然用木造流理台...那個發霉...0.0
最可怕的是洗衣機~直到上週四才可以正常使用...
我每天都清個三次~運轉完一直都跑出黑屑屑ˋˊ~
直到今天都還有一點點...= =

用了兩次洗衣機清洗劑...我懷疑他整個洗衣槽外側都很髒= =
另外我的大居鐵門沒有玻璃~
所以木頭們一定要關上...不然我家會多很多蟲蟲室友= =
飲水機連房東都不知道為什麼是壞的~我們家就自備了熱水瓶@@

這樣講下去感覺也好糟喔~OTZ
其實扣除掉上面這些缺點~住起來挺舒適的~
晚上不用開冷氣也好睡喔!!
只是早上會被陽光曬醒就是了= =..
(不過我的賴床功力壓倒性勝出...)


======================最後一個分======================

不知不覺又喇塞了一堆~
差不多就這樣囉~
想要來玩的可以洽我喔~
目前阿噓等人暫敲10/2在這邊中秋鐵盤烤肉聚XDXDXD

照片我會等到VIP續約後再更新...
至於什麼時候續約...等我領錢再說吧= =
應該不會拖到下個月啦...
就這樣~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