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課表確定了!!
這學期只修11學分~
集中在三四五~星期一二沒有課!
(這就是大四阿XD)

本來星期四的上午的行銷研究跟下午的東南亞專題拉鋸中~
兩門課看起來都很輕鬆~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導師的行銷研究~
一方面...導師...有優待有保障
另一方面我星期三和五都是白天就有課~
那星期四也白天比較好...
免得那幾天作息錯亂~

唉~
這學期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我要重修微積分...
若是沒有微積分~
我星期三早上跟星期四的第5節就沒有課~
那我也會把行銷研究退掉~清空星期四
把所有的課都排在星期三跟五早上
不過講這也沒用~因為事實就是→有要重修微積分...OTZ

一個星期只有14堂課~
期中期末考只有英文跟微積分~
剩下來的時間可要好好規劃了~
目前想做的事情有:
補英文   學開車   打工存錢   考證照   運動   衝火車之旅   睡大覺
嗯嗯...這恐怕是最後一次那麼空閒了~~
好好加油吧~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