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最前面:
這篇有點長~趕時間的客倌們~
可以直接跳到最下面看黃色的重點部份= =...
不趕時間的就慢慢享用我又臭又長的文吧XD...


-----------------------------------------------------------------

2009第一天上學
那天是1月6日    是期末考
考的科目
是我很衰選到的Data Mining

前一天晚上把手機鬧鈴調到7點50
提醒了老媽8點叫我
自己研究無頭緒的DM到了4點多
實在是不行...就睡了

1月6日一大早
不...當時已經不是一大早了...
我在我媽慌張的叫聲中驚醒
"欸欸!! 糟糕了啦!! 我睡過頭了!!"我媽慌張的說
"睡過頭...幾點了?"我邊說邊拿起手機一看
手機上顯示的時間...立刻把我瞌睡蟲全部趕走...
已經8點45分了
原先的預計是...
8點起床  →   8點半出門   →    搭9點校車    
→    10點以前到校    →   10點半考試

如今我睡到8點45分....
連趕計程車去台北車站搭校車的時間都沒有~~囧!!
這應該算是我大型考試第一次離譜的睡過頭紀錄...
(曾發生過高速公路車禍~考英文差點遲到事件)

但我卻異常的"不慌張"...雖然當下睡意全消...
也許是因為這科是考DM吧...
選修科...當掉就算了~
反正下學期我選修超修導師全餐(誤)
我媽在旁邊急的要命...我冷靜的看一下火車時刻表...
很好...都是電車...而且離我最近的一班到桃園居然9點59分....
想必是趕不上10點的桃7公車...這樣就要等10點20的桃7...
開到學校要20分鐘...教室在EE棟...實在太冒險了...
加上外面正下大雨~我只能用走的到火車站...
光走路就要10多分鐘(騎車只要5分鐘)

這時我媽給我好幾百塊...
要我去搭小黃= =||| (此時已經9點15)
本來想說那就搭火車到桃園再叫小黃吧...
不過後來因為還想再找同學討論DM...
又害怕...火車誤點或是到學校剛好考試會很慌亂...等
我走到了捷運站口....開始招小黃...

你相信嗎?
我招了10分鐘才招到小黃耶....= =|||
中間有好幾台是空車~~但是都在對面車道...
好像有看到我在招車...
但最後那些車還是開走了(平常不招的時候一直來ˋˊ)

好不容易有一台再對向車道發現我~~
他一迴轉居然去載我前面也在等車的人~~囧
終於最後招到一台小黃...

"不好意思~我要到桃園銘傳大學"
"............."
"不好意思...?"
"桃園...有銘傳大學喔?"
"(OTZ...)ㄜ...在龜山...我告訴你怎麼走= ="
"抱歉啦~我不知道那邊有學校耶..."
"嗯嗯...先上市民大道~接忠孝橋走二省高架...一路開到迴龍接萬壽路..."
"OK...我知道了...那到龜山的時候在提醒我一下怎麼走唷!!"
(算了啦~~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龜山有銘傳...)

過了幾分鐘後...
"那個學校有超過龜山監獄嗎?"
"ㄜ.......我不知道耶= =...但是離桃園市不遠啦..."
"喔....龜山那邊我只曉得龜山監獄啦~~呵呵"
無言...本來想說搭小黃...在上面瞇一下也好~
我現在完全不敢瞇了= =|||

一上市民大道我臉色都發青了....
竟然大塞車....時速只有20左右...T_T
"唉呀...有點塞車耶"
"剛上來都會啦~~你很趕時間?"
"恩..是有點...我今天期末考睡過頭了"
"真的假的!!"
可能這番對話讓司機緊張了...
之後就算車多他也飆很快...
而且超會鑽...連大卡車都給他鑽了@@~~~
我當然更不敢睡啦...
而且每到岔路的地方我都會提醒一下...

剛剛提到我家那邊下大雨...
結果車子開到忠孝橋的時候...
居然有陽光耶...雨也停了~
蠢的是...我當下居然把濕折傘收起來放在包包裡...
過了幾分鐘發現包包裡面的東西有點濕濕的...
才驚覺自己做了蠢事...
(而且同樣的蠢事到了學校我又做一次...大概是習慣使然= =)

託司機飆車的福~
我到學校居然才10點...
司機整個飆35分鐘而已耶@@~~
超快...從我家到學校喔!!

遺憾的是...車子進校門前...
司機問我"要開進去嗎?"
我想了想說"就開進去吧~"(不然還要爬到EE)
誰知道車子一開過警衛室的剎那...
"逼逼".....又跳了5元~~~囧rz....
最後我以665元的代價抵達了學校...

到了考試的地方~~
我馬上開始找跟我修同堂課的人~想要求救= =
結果我那間都沒有...
跑到其他間也沒有@@~~
大家都消失了嗎!!??
終於過了15分鐘~~
呱呱來了...我就問了一下我不會的部份~分類分群
分類分群好像有分三個部份...
呱呱說前兩個很簡單~~
他花幾分鐘講一下我就懂了....
然後第三個部份比較難他也還在研究~
想說老師應該不會出難的這個吧...
((結果就出了...還佔30分= =|||))
裡面有一個部份是我比較有把握的...
是算貝氏分類器...是用機率在運算...
考前五分鐘大家都坐定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
我再度傻眼了...

考DM的大家桌上都有計算機阿>"<~~~~

我居然忘了帶!!!

昨天睡前還放在桌上提醒自己要帶阿!!!
一定是今天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忘記了啦T_T...
而且我零錢盒也沒帶...身上只有鈔票...
(零錢包上週六掉在摩斯~還好翁哥幫我保管了= =)
最後就是看到我的題目卷上滿滿的計算痕跡...(而且都有小數點耶= =)


11點35分...我終於把DM考完了...
裡頭有我本來很有把握的資料倉儲題...
但是他出的很奇怪...
題目已經定義過了一次資料倉儲...
卻又要我解釋是什麼意思...= =?
那題20分...OTZ....
至於最後一題完全不會的....
我倒是很厚臉皮的把呱呱教我會的部分寫上去~
完全不管他問什麼...-___-


民國98年1月6日衰事整理:

1.大睡過頭~趕不到校車~也趕不到火車
2.招小黃招了10分鐘才招到車
3.招到一台需要我帶路的小黃司機
4.把濕雨傘塞進包包兩次
5.小黃進校門居然多跳5元
6.DM修課夥伴全都比我晚到~沒人救= =
7.呱呱教我的題目~考的剛好是難的那題
8.沒帶計算機~貝氏分類器我全部用自己紙筆算


P.S
第一天上課就衰成這樣...
禮拜四還要在上課...也是8點要起床...
我驚驚了ˊˋ....

好久沒寫一篇~新年第一篇就這麼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