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過了一星期多的事了= =
想說來補個網誌吧...哈哈...

(海大門口~風有夠大= =...)

去年底我就想找機會騎車到海大看看...
想說測試一下時間要多久
另外我也很想騎車去"白米甕砲台"看看...
那是最近光陰的故事場景之一...
想去追一下~景色很美的海邊...

這天是星期五~純粹是臨時起意...
睡到中午的我+放連假閒閒沒事我爸~
說著說著就決定出發了~
本來前幾天就想去了~
但由於太懶錯過了溫暖的好天氣...

另外~我妹的好友"瘋猴子"小姐一直嚷嚷著想去海邊...
我就大發慈悲的也邀請一起來~
所以猴小姐也是臨時起床被挖過來XD

不知道是我載著猴子小姐還是怎樣...
車才剛騎出家門...就發現爆胎了耶= =|||
一開始還以為猴子小姐坐我後座幹嘛瘋狂扭屁股~~囧
弄了一下耽誤了半小時就出發了~

我們兩台車騎阿騎阿...超怕基隆下雨的~
沿路飄了小雨就開始緊張= =
去的時候由於是第一次去所以沿路都騎普通速度50~60...
大概花了40分鐘到廟口...
已經3點了~整個餓壞T_T...就開始大吃大喝
 
(文化中心前面也可以這麼開心是怎樣~?)

吃飽喝足後...猴子小姐因為太衰~
還被攤販的架子壓倒= =~~所幸沒有大礙(智商降低~?)
緊接著就往海邊衝囉~
海大的大門口就是一大片海~
而且很妙的是剛好離海岸線特別近耶...
再往旁邊一點海就離陸地比較有距離...
會被一大片消波塊隔開...

可能是在都市裡太久了~
我跟我妹還有猴子小姐看到海都超high
只不過那天寒流來實在冷到爆...
基隆不愧是東北季風風口...看照片就知道風多大了啦= =...
而且連到學校裡風還是很大喔@@

 
(他們說是"海角50嵐號"= =)                          (沒騙你吧~海風超大又冷...)

 
(又在演哪一齣...?)                                         (大風大浪就是這個意思↑)

 
(海角50嵐號劇照之一= =?)                          (我爸在幹嘛?等船!?<光陰梗XD>)

這是第三次來到海大~~
跟我的家人也留了一下紀念
連我妹看完都說也想來這邊與海生活~
哈哈...雖然我很開心可以與海生活~
但我想以我個性沒多久就會膩吧XD
 

P.S
那天時間不多~又不想晚上騎車回去~
所以沒有去白米甕= =...
而且這種天氣海邊實在太冷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追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