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本人我經歷了兩次連續的腸胃炎
我終於活過來了...
從2/13開始~~我總算可以吃正常的食物


最早是大年初四~
前幾篇網誌提到掉點滴那次...
之後過了三天大約初七~
排泄正常...所以我就正常飲食了
可能吃東西太不收斂了
馬上在隔週的星期五2/6
一大早就給我拉肚子
那天拉了8次= =....
我都快覺得我的肛門不是我的了!!
妙的是...肚子不會痛~卻一直拉個不停~~


當然隔天星期六趕緊去看醫生
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去看西醫...
而且那家整所...其實是以婦女病跟針灸著名...
雖然之前感冒在那看過很快就好...
結果我吃了他的藥....情況毫無改善肚子還開始痛= =
搞得我星期二本來預計的火車行沒有去T_T....


星期二又去看了另一間比較常去的中醫...
我整個傻眼...這間中醫說我的情況...是不能吃稀飯跟吐司...
因為胃酸會過多~肚子就會痛~~
結果我聽前一家的醫生~吃了兩天的稀飯吐司~~囧


這天開始吃饅頭~湯麵...
肚子總算慢慢好一點...
雖然還是有拉肚子...但次數有再下降~
從8次~6次~4次~2次....
但一直還是腹瀉狀態...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每個醫生都跟我說3天就會好~
我已經過了兩個3天了~~!!


終於在2/13去看了西醫~~
那天也怪~還沒看診一大早就覺得腸胃很舒服~
醫生說胃沒事了...是腸子消化不良= =...
也正式宣佈我可以正常飲食~但要忌油膩+辣+冰+奶類
我都快哭了~~


2/14的今天終於拉出正常的便便!!!
開心到極點阿~~~!!!
等這次吃完藥...
可以慢慢恢復飲食了~~
這次我可學乖~會慢慢慢慢循序漸進的= =++....


**P.S
這次腸胃炎真的很痛苦....
我爸我妹還大吃大喝給我看....
唯一的好處是....
我大瘦
體重波動從如下:
一開始70
→過年大吃大喝→73
→上吐下瀉腸胃炎→71
→腹瀉不停腸胃炎→
67!!!

我從高中到現在....
體重第一次跌破70!!!
莫名奇妙連肥都不用減了...很好= =+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