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主題:怎麼有人心機重成這樣!?
                      展爺心機最重不用我說
                      盧平常醜慣了~我原諒你
                      豹房更重XD~居然當拍照的(誤)

這幾天我盯著旁邊的訂閱看~
發現大家更新網誌速度頗勤快的耶@@
相比之下我開始慢下來了~~
說實在的...最近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常常想到要寫什麼東西之後
我第一時間沒有上來寫~
過幾天不是忘了就是沒FU了

好吧!!
講一下跨年好了= =...

其實我個人的記憶力有點衰弱耶= =...
現在回想2008年
能記得的事情也大概就那幾件吧!!
其他有的沒的居然還要翻網誌跟相片來看XD...

2007~2008的跨年
我選擇了很平靜的方式度過
只是約了宏跟琇惠~和我家人一起到樓頂上看看101煙火
然後就回家睡覺了
簡單    平靜    無趣
我也忘了為什麼那次跨年選擇這樣的方式XD
我猜是大三上期末忙到爆炸吧...
當時好像有生管報告跟系統分析的樣子...

---------------------------------------------------------------------------------

今年跨年蠢蠢欲動~有點想要小玩一下~
可惜荷包...T_T
而且也沒規劃....放棄~
加上那天上課到很晚~囧
鑒於2006跨2007跟蠢幫在一起玩很開心~
今年又把大家聚在一起囉!!
不過今年也是走簡單風~~
由於上次三興國小的爬牆+塞到爆經驗~
這回選了老店三姐妹~純吃飯聊天~
再加上去年跨年的頂樓結合~
也是簡單的跨年~
簡單也是可以很開心阿XDXD~~

要跟我比鬼臉!? 回家砍掉重練吧~

可能是因為那天氣溫低吧~
(跟這一兩天比差更多= =)
火鍋店實在是爆滿阿!!
這回成員比兩年前跨年少了些~
有點兒遺憾~
相比之下少了妍如.小飛.花花.
不過今年加入了少見的彥陵XD~~

可惜的是心理是想玩通霄~但是沒有規劃也不知道要去哪
加上彥陵跟豹房當天是塞大車趕到...
一個從新竹一個從台中....居然都花4小時才到台北= =|||
大包小包的~最終還是選擇回家睡覺~

公園閒聊也不賴啦~只是少了豆花↑

倒是我和盧~來了個"深夜長談"一下~~呵呵...
放寒假蠢幫再出來玩吧!!
另外~準備考試的豹房.花花.雞仔.賤兔  
加油加油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