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要去水族館買東西時...
為了貪圖一時的方便
我又被開罰了ˊˋ....
示意圖:


因為來不及衝過紅燈到待轉區~
所以我到紅燈後才拖行到待轉區~~
不過因為是T字路口...到待轉區後我就直接騎出去了~~~
結果居然有警察@@~~
而且他沒有警車也沒警察機車停在旁邊~~
他整個是個人站在那耶~~
我差點就要騎過去了...= =
想說都被抓到了就停下來受罰吧ˊˋ...
不然到時候逃走被罰更兇~~~

被罰就認了~~剛好倒楣又違規~~
而且違規時候我還跟我妹說"我今天一直違規剛好都沒警察耶XD"
然後警察就出現了~~而且他也沒吹哨子或拿警棍~他拿著開罰單的本子跟我招手~並喊"喂~~!!"

想說給罰就給罰吧...
但前面也是被罰的中年人很不甘心~還跟警察吵起來~
一直大罵"你這樣一天可以罰二三十個!!" 
"你們是多缺錢阿!?!" 
"搶劫喔!!"
"中華民國法律這麼糟都你們害的啦~~"
愈罵愈兇他就開始飆三字經~~
警察就冷靜的說"請冷靜..."
然後就偷偷拿出錄音筆開始錄音...@@
而且他愈罵三字經警察就一直說"你剛剛罵什麼?再罵一次~"(企圖錄到他罵髒話)
最後中年男子還跟警察要求登記他的警察証說要檢舉他~~
警察回"你有違規就算你去檢舉也沒用..."
當然這一切都被警察錄下了~而且他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好恐怖=_=...

結果我跟我妹在旁邊因為中年男子一直吵等好久Orz......
600元飛了~~~雖然我有多出來的預算可以支付罰單...
但是我想存錢阿ˊˋ~~~

這是我機車生涯中第三張罰單~~
第一張是剛考上一週~~
停在騎樓~明明早上一堆車停著~
下午放學去...只剩幾台車~~然後就被貼違規停車了= =|||
停了好幾次都沒問題阿=3=...

第二張是紅燈右轉~也是T字路口~而且是沒什麼車的路段
又是晚上10點半~警察也是躲在路邊突然衝出來~~
登記我證件時還跟我裝熟說"阿唷?"你住的地方是我之前的轄區耶!"
"看在你是我的轄區份上我算你500就好了~~"
(干我屁事阿!!想裝熟就不要罰我錢阿!!ˋˊ...)

昨天是我第三張罰單~~
原因算是闖紅燈左轉-__-|||
呼籲大家~~T字路口真的很容易被抓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