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展爺的照片啦XD~ 
不過時效實在是過得有點久... 
詳細的東西我可能會寫得沒那麼精采了QQ... 
以上照片是這次的與會成員XD! 


★緣由 

這次的聚會可說是個縝密的計畫阿XD!! 
一開始是盧阿達系上要公演~邀請我們去看~ 
順便也邀我們到他三峽的家去玩~ 
這是主因!! 
於是乎...精明的我...(?)
就開始策劃了"盧阿達的驚喜慶生計畫XD"~ 
此計畫最早在4月底就開始策劃了~ 
4月20幾號就寄了簡訊給蠢幫成員~ 
5月2號的時候還糾了一小團出來商討戰略呢XD 
有圖有真相: 

 
(上面拿的那本就是戰略計畫啦XD~此外!北車2F之印度風咖哩不錯吃唷!!) 

商討完戰略後~
我跟豹還有憨女做前導部隊~ 
15號先去探勘地形嘿XD~ 
還找理由說是要買金牛角~噗噗!! 
等到一切路線~地理位置~蛋糕店位置~耗費時間~交通方式~盧離開家裡的時間~冰箱等都摸妥後~ 
剩下就求計畫可以如期達成囉XD!! 


★523當天-公演現場 

那天老實說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由於我跟張豹房要先去買蛋糕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集合大家在一起去看公演~ 
搞得那天每個人到達時間都不同... 
然後有點混亂~ 
幸虧出現了一點變數~ 
就是盧爸盧媽的熱情協助~ 
推了我們一大把~ 
還載我們去買蛋糕~招待我們一頓午餐...實在太感恩了~! 
也讓大家都能夠在開演前的最後一刻到達... 

至於公演~ 
真的是精采到爆!! 
難怪盧花了1年的時間在準備@@~ 
全長3小時~看得真過癮~ 
由於看得太入神~沒拍太多張照片~ 
加減看吧! 
 
(這是盧的第一幕)                                         (佈景長這樣)

(這是最後一幕)                                             (這是謝幕時間)


可惜的是...
好看的公演~卻有人到最後獻花時間才趕到= =~
所以就直接叫她去獻花了~呵呵~
一開始還抓不到上台獻花的時間說~XD
最後就是瘋狂拍照時間啦~

                                                          (來張大合照囉) 

(有夠老的妝)                                                (又是啾咪= =|||)
 
(我超愛蕊拉的啦XD~)                                 (演和樂的也很搞笑~)

(來獻花的憨女XD)                                        (恩~同樂時間!?)


★523當天-生日驚喜趴時間

結束了公演...
我們一行人就先漫步回到盧家~
離學校還挺遠的= ="...
中途還擔心先騎車回家的盧會打開冰箱看見蛋糕~
後來才發現...鑰匙在我身上阿XD~!!
擔心個屁~= =+

一行人到家之後~就我開始緊張~
一直擔心盧會掀開冰箱發現一大盒的不明物體(用報紙包著) ...
盧媽還要我說那是盧媽準備的水果~叫他不要動XD"
結果一到家~盧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開冰箱要幫大家拿飲料~
我就使眼色要豹房走過去戒備~@@
不過開開關關冰箱2.3次...似乎沒有發現蛋糕存在...(或是有看到但沒去理會是啥)
據事後本人的說法是完全不知道啦~哈哈...

一開始的計畫是這樣的~
盧先去買晚餐的空檔先把卡片寫完~
等到在家吃飽飯後~找個人拖盧下去超商買東西~
趁空檔準備好蛋糕卡片~然後關燈~
但由於時間太晚了~
妍如跟憨女不留過夜(但憨女最後還是留了XD)
直接改成趁盧騎車去買火鍋料的時候執行計畫~
然後陪同去的雞仔用手機跟我們作內應~XD
最後計劃就給他完美成功啦!!
(盧:一開門看到蛋糕還想說是誰生日了!?)→囧rz

真相如下~請點縮圖看全圖:
此外~大合照都在頁首
 
        (倒數第二個的梗我又拿來用了)                   (感謝怡臻贊助卡片喔!!)                      

                           (許願時間)                                              (憨女很累喔!?)

           (憨女...果然很憨XDXDXD)                            (妍如~快來吃阿~乖!!)


★"下麵"時間

之後大家就開始煮火鍋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開始煮麵團~
就迸出了一個"下麵"的梗~
而且愈講愈情色~有夠A的XD~
妍如夾在展爺跟憨女之間~
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容~
展爺跟憨女根本是A級師徒~
然後雞仔跟花花是爆點王~
一直擠出新的爆點~笑死我了XD
至於有多A?
我的網誌是普遍級的~所以恕不公開啦!!
之後就是瘋狂的蠢照時間啦~



                        ↑下麵時間XD                            ↑乾杯一定要的~但誰技術那麼爛!?
 

                ↑好歡樂阿~花花在幹嘛!?              ↑豹+盧好情色~展爺做作~雞表情超爆
 

    ↑要醜大家一起醜~展爺也不例外             ↑花花:大家都要吃我的"下麵"~XD
 

                 ↑這張也很不舒服....

之後大家玩玩UNO~送走妍如~
憨女因為太A所以留下來(?)
然後就開始看影片~
一連看了兩部片~我整個快睡死= =...
因為人多~所以我+花+雞橫躺雙人床~
結果床短腳長掛在外面...被譏說像烤香腸= =|||



★隔天524

隔天一大早我終於了解展爺為什麼總是遲到...
他洗澡+吹頭+拉哩拉扎加在一起可以一個小時= =+
趕著回家的豹都快發瘋了~

吃完了很久沒吃的早餐店(?)
我們一行人走到北大去散散步啦~
不過我們這群人實在很難維持正常太久~
到北大還是給他白爛...


 
                           (為什麼花花要掐雞仔的頭?)

    (路邊尿尿北大版~強烈建議點縮圖看王天雞的表情= =+) 

                      (靠杯...= =)                                                (團體版"啾咪"= =)

         (每次都只有展爺豁不出去!!)                 (看看旁邊的雞~一定受了什麼打擊)


結束北大後~就往三峽老街移動啦~
由於篇幅過長~照片請自己去點~= =
大概要點個2~3頁吧!!


★最後的P.S

總之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
也很感謝蠢幫鍥而不捨的配合XD~
不能來的彥陵和怡臻~懶得來的小飛(?)
還有不知死去哪的賤兔~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大家都到齊一起玩瘋啦!!
就這樣~
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