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已上傳~200多張~很扯= =...
所以我獨立一本相簿出來了~
最後一頁的天燈有幫大家許願喔!!!
  
金榜題名祝福↑ (For 今年要考研究所組)

   學業進步祝福↑ (For 其他人)


這次的平溪行比照上回跟盧雞兩人去淡水~
只有三人也可以拍到那麼多張照片~還可以玩得很累@@~~
有誇張到XD~~!!

而且感謝豹房跟盧阿達的友情力挺~~
跟著我一起完成車站之旅紀念~~
我到了八堵車站跟瑞芳車站喔!!
此外平溪線也走了一輪~~只是車站的照片~
我唯獨漏了大華  望古兩站沒有拍~~
因為說實在~對平溪線支線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就沒有把照片放入我的車站之旅中了~
除了菁桐和十分兩站比較有特色~~拍了比較多照片外~
八堵跟瑞芳車站的部份~詳見另一篇網誌囉~~

光是在車站的時候~因為要等車~
就開始拍怪照片了~~

最經典之到哪都要尿尿↑

什麼怪物來著!? ↑

前前後後花了快2小時才到菁桐車站~~
當然要先在車站照一照囉!
感覺上到平溪一定要有菁桐車站的照片XD
而且還在軌道附近一直玩個不停~"~...
毫不顧忌路人眼光XD
  
這個箭頭好有梗喔~~!!

 
 
 
車掌應該很囧↑

 
這張好像真的尿尿@@~~是水塔啦!! 哈哈!!
很想打這些人喔~哈哈哈!!!
都幾歲了XDXDXD....

接著到了黑金礦區!?(我忘了是不是這第名= =??)
盧說~有命中出現過的場景~~
於是乎又是瘋瘋癲癲的一堆照片~~
不過這次"帥"的照片可多囉XD~~

以下不知道在上演什麼戲碼↓


以為自己在拍專輯封面是吧!? (偶像團體之類~!?)

當然也有擺爛的~
到那個名勝都要擺爛= =




光在菁桐拍照~~就拍了....1個多小時= =
狠猛阿我們~~
蠢幫才到3個~就這樣~~
都到齊大概要拍更久了~~呵呵...

這次有點失望~
以前都可以走鐵道的~大概真的會危險吧~
所以禁止走鐵軌了~~所以我們就延路往回走到上一站...
意外的是~平溪站好冷清說@@~~~

↑後面是大空心的水溝~~盧跳上去時差點摔下去= ="



在平溪站周遭沒有逗留很久~
因為平日的關係吧~接上也沒開什麼店~所以拍拍照又往前走了~
在往下一個車站的途中遇到幾個小孩子~
有一個小鬼就很嗆的對我們說要去哪~
我們回答要搭車到十分站~
居然還被他嗆我們要走很久~
要我們回去平溪站搭~
我們說反正不趕就慢慢走到嶺腳站~
他居然說我們神經病= =|||
還說我們腦殘@@~~~
現在小孩怎麼了~~囧!!
不過跟小孩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

到了嶺腳站~豹房已經累斃了~
又餓~等車等好一會兒~

 好虛↑

終於到了應該比較熱鬧的十分站~
不過比起中午火車經過來比~
又冷清好多...這時候也餓了~買點東西吃~
但還真貴...= =
十分站算是最大站了吧~
而且是也還蠻好的~~車站有一個在地的阿伯很熱心的跟我們講了這附近的歷史~
並告訴我們可以將車站月台與吊橋淨收眼底的拍照好位置~


走完吊橋後時間算一算也差不多到可以放天燈的時間了~
我就想到高一時曾經去過遊客中心~
那邊有很多人放天燈或是風箏~
就想說前往那而去買天燈來放吧!!
走了好一陣子才到遊客中心~
我有點傻眼....

冷清到不行~而且遊客中心看起來好像廢墟= =...
旁邊在施工~然後外頭一個人也沒有~
裡頭更慘~賣天燈的咖啡廳還提早打烊~
整個遊客中心空蕩蕩....

只好走回去跑到附近的農會超市買天燈來放~~
結果老闆也快下班了~借我們麥克筆趕快謝謝大家的願望~
首先就寫上"蠢幫不滅"~↓(不是很清楚)


此外我們好人做到底還幫沒有來的人一起許願了~
要考研究所的都預祝金榜題名(好俗)
還沒或不考的則是學業進步啦~~
這兩張照片請看本文最上面~~

點天燈的時候真是刺激阿~
而且我很幸運~因為我在底下hold住天燈~
所以只有我拍到這張照片↓


之後天燈愈飛愈高愈飛愈高~~飛到剩下一個亮點才熄滅~
有拍影片檔喔~~過幾天在上傳吧!!


最後要等車回八堵~居然等了1個多小時~~
還好~~我們還算能聊~
聊了很多事~~消磨掉等車的空虛~呵!!


總結下來~這次算玩的不錯~因為我們自己夠high~吧!!
但是平溪這個地方我倒是有點改觀~
跟前幾年比我認為沒落好多好多~
商家變少~而且沒什麼規劃~
重要的是..."鐵路不能走"~~~
feel都沒了><~~~但是安全第一啦....
也許假日會好一點吧~~
不過盧說上次假日也有來過~也沒有熱鬧到哪去...
看來平溪真的沒落了~~
沒有做好完善的觀光規劃機制...

此外...這回本來想說~
晚上趕得及補習~書都帶了(好重= =)
結果到家9點= =...
補習的書唯一派上用場是這個↓




P.S 豹房先生~你可以再宅一點~
出來玩何必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