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無名速度很快耶!!
剛剛才轉帳完~回到家銀卡就可以用了@@~
本來還以為要等兩三天~~
先補昨天的聚會照啦!!
 
先奉上丙眾們都很期待的汪姐最新照~~有震撼到喔!!
右邊是三上拍的~左邊是昨天的照片XD~~

為了和久未見的汪姐交誼一下感情~
我犧牲晚上打牌的時間~風塵僕僕從台北趕到桃園~
雖然有一半是為了燒烤(只有一半嗎XD?)


除了主角汪姐外~今天的成員有:
 
                               金剛
 
4how                               
九折

 
一直噴火的烤爐!?                      沒有頭的烤年糕店員@@!?


 一開始大家在店門前等~~想說白目汪怎麼那麼慢~
還怕說會不會認不出來~~結果遠遠看到一顆平頭走來@@!!

這顆平頭↓

一會兒就進去用餐啦~~其實距離午餐還沒有很久的我~
還是吃了一大堆...這個暑假~~恐怕跑步都要白費了ˊˋ...

一群人聚在一起嘴巴就很賤....
進去的前一個鐘頭都在聊八卦~~
不小心收集到很多沒聽過的新八卦阿~嘿嘿...
還聊到一些一年級的事情~~很懷舊阿~

之後就開始大戰啦~~菜單上的東西不知道點了幾輪~~
胡仔也太愛貝類了吧@@~還有泡菜~~一下要人家上5盤的~~
金剛又再亂瞄店員正妹~果然獸性不改~~
好吃的肉特別肥= =~怎麼會這樣呢~~
反而最瘦的瘦肉像牛肉乾!!
肥腸也很有意思~~烤到會消失耶~~??
原來是完全碳化變成一片片黑色的不知什麼哇勾...

因為我有帶相機~後來胡仔跟九哲都瘋了~
玩起5連拍10連拍~~實在是...非常帥!!





對不起看倌們~~如有身心不適請不要找我= =|||~我只是負責拍照的...

當然跟汪姐聊到一些他目前的生活啦~~
聽起來是有意思的~~哈哈...
意外的是~沒想到高中畢業當兵的人是最多的@@~~

此外...
班長發肥皂這點挺好笑的XDXDXD~~~!!!
總之今天頗愉快啦!!
只是可憐的汪姐今天晚上7點前就得趕回成功嶺了~~
新訓加油阿~!!

最後附上一張唯一的大合照~~
其他相片拍很多張~請 點這裡看更多 啦:)


祝汪姐  軍人生涯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