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號
到今天    也快一個星期了吧...

依舊覺得很誇張      很不可思議...
直到昨天收到通知單
才真正的覺得    我推上研究所了
而且還是國立的研究所

說我的心情像一夜致富一點都不為過
從看到榜單那天大概有三天是處於呆傻狀態吧
睡一覺起來又會打開電腦再看一次榜單
恩....名字還在上面
整個有點病態= =

------------------------------------

12月12號
這天一大早
出門前8點多確認一次
榜單還沒放

搭校車到學校
10點
一進教室
蕭P棟就問了
放了沒阿?
我:早上出來看還沒
蕭:我現在幫你看
我:@@~不要吧!
(眾人靠近關心中)
蕭:欸!!網站首頁有公佈了耶!!
我:真的假的~怎麼突然有了@0@...
蕭:我幫你看啦!!
我:我自己看好了!!你們不要看啦!!
(結果點開第一個檔案~只是通知單= =)
蕭:喔!!有名單了!!
(此時翁哥也來了~也湊進來看~)
看著榜單的第一列"商船學系碩士班"~我都要冒冷汗了!!
同學A:你知道世豪推什麼系喔?
蕭:我知道我知道(邊滾動滑鼠)
看著榜單已經下拉到第八個"環資所"~
我開始緊張了~因為印象中差不多會再下面一點點= =...
蕭:是這個所嗎?(指著環資所)
我:不是...唉唷!!我自己看啦>
拉阿拉阿~看到了"海資所"了...
我先是一陣大叫~"阿阿~到了!!"
第一眼看到的是面試名單在我前一號的女生~她是正取1耶!!
(那個人口試完還對我說超緊張影響我= =)
然後正下方的名字剛好是跟高中同學一樣名字的女生~她是備取1
正當我驚嚇之虞....
蕭:龔4how!! 有你名字耶!!
我:阿!? 
同學A:哇~正取耶!
蕭:你正取3耶!!
此時我第二眼才發現我的名字也在榜單上~而且居然正取3..@@

之後教室裡的人就不斷驚嘆著"哇~研究所耶~國立耶"
連老師都打趣的說要請他吃海鮮了...
而我那兩堂ERP的課完全就傻在那...
還用了自己的電腦跟筆電又看了一次榜單...

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走出教室打電話回家...
一接起來是我媽..."喂?幹嘛?"
我:"放榜了耶..."
媽:"然後勒?"
我:"上了耶..."
媽:"嗄!?你你你跟爸爸講~!!"
爸:"什麼上了!!?"
我:"海洋...海洋上了耶...正取3"
電話那頭的老爸突然高八度音的大叫起來..."真的假的!!"
很難得從電話那頭就感受到老爸樂翻了~
還說晚上他的生日聚餐他請客~我跟媽不用出了@@...

之後...就開始撥電話給一些好友同學....
第一時間通報這個消息~

------------------------------------------------------------------------

實在是不可思議...
放榜的隔天星期六~
我本來是要補一整天的習的...
突然不用去了...

推甄如果都沒上...
我還在周旋於預官考試和研究所考試之間...
完全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明年會在幹嘛?
甚至是報考了研究所...一點把握也沒有...

結果突然這些事情全部都消失了~
一直煩惱我好長的事情突然一掃而空~
突然我就已經有學校了...
感覺自己人生的道路突然轉彎了...
實在誇張...不可思議...
比我當初申請上高中的時候還驚嚇

直到收到愈來愈多人的恭賀...
在交叉查榜系統上可以找到自己名字...
最後錄取通知單寄到家裏...
我到補習班辦了題庫班退費...
我才真正實在的感受到...
這已經是千真萬確的事了~

龔小豪~你大走運
有神在保佑你
還真的從私立翻到國立去了
甚至實現我去拍基隆火車站時所說的話...
太誇張了

一開始自己實在很沒信心...
有問過的就知道...
其實海洋那天的面試狀況不是很好= =
不但英文看不太懂...講話又一直打舌...
加上在校成績不突出...
就算有信心...我也覺得頂多備取罷了...
畢竟也要刷掉一半的人...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P.S
從現在開始
要重新規劃了
新的生活    新的目標
還有下學期重修的微積分= =|||

此外~繼續祈禱在我身邊推甄的人都可以等到好結果!!
中原  淡江    快讓我的朋友們榜上有名吧
中興  台科    讓我備取的同學們備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