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翁哥好入戲喔~!!                                                   ↑危險不要學

++++++++++++++++++++++++寫在最前面++++++++++++++++++++++++

老實說...
第三天沒啥好寫~挺無聊的0.0
但我為了貫徹我詭異的堅持~
所以我還是補一補...0.0
看到睡著就算了XD

++++++++++++++++++++++++飯店早晨++++++++++++++++++++++++



一大早起來就是為了吃美味的早餐~
據PTT上鄉民推薦~
台南首相大飯店的早餐不錯優~
的確~果汁真的是純的耶~!!
還有美式早餐玉米片~真的很讚!
可惜我這邊形容了一堆卻一張照片也沒有~
就知道我們吃得很專心了吧XD~

而且真的要大力推崇這家飯店一下~
前一天晚上的床跟枕頭實在是太舒服了~
睡到早上有點不想起來了= =

 
吃飽飯去晃了晃健身房~
裡頭有全自動按摩椅~
我們三個在健身房也耗了一下~
順便留空檔給蕭小姐"清一下腸胃"...ㄎㄎ

↑飯店走廊的投射鐘...十分有特色~

++++++++++++++++++++++++台南半日遊++++++++++++++++++++++++

在台南市說穿了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玩了~
景點老是那些...
小吃也差不多還是那些0.0
不過我每次來每次吃還是吃得很爽倒是...
像是安平豆花~吃不膩耶...



在台南...
幾乎每個觀光景點都要入場門票...
雖然每個點的學生票都不貴~
但加來加去實在不划算阿...
所以德記洋行~樹屋~蠟像館那些在門口拍拍就好了XD


這回唯一有買票的是"安平古堡"...
其實是我有私心啦...
上回到台南都一直與安平古堡錯過...
幾乎都已經到了休館時間才抵達安平區0.0
終於如願的買票進去...在裡頭也待了一陣子~幾乎把能看的都看了~
不過...安平古堡變得很不古了...
跟小時候比起來~反而變很新@@....
重新粉刷過~欄杆好像也換新的~

   
                                                                                                ↑古堡居然有透明電梯
  


補到後面有點懶得補了...
而且Day3真的沒啥好寫~放棄= =
請點相簿~直接看相片敘述吧0.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sh1128&book=55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