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桃園
時間:2008/8/31+9/1
成員:4how
造訪原因:汪姐懇親順拍+開會完順拍~



很驚訝吧~~
我的第一站火車站~居然不是松山也不是台北~= =
是這個暑假我進出不下10次的桃園火車站!!
原因是松山跟台北站雖然很常去~~
但幾乎沒有特定去拍過照~
近期有機會再試試看~~不過較路人幫我拍跟景物的合照有點尷尬就是了XP...


幾乎在陸上的車站目前感覺規模都沒地下化的大...
月台感覺也舊了~這張南下月台比較窄~~
(南下月台↓)

而北上的月台則比較寬~~
而且也只有一側可以用~~
(北上月台↓)


進站後要穿越到對面的南下月台需要穿越地下道


站外主體正面~紅磚色外牆~



出站後右側是大遠百~
左前方是衣碟改新光三越~
 

車站前方算鬧區~~
 
出車站的路口~復興路口有一個地下道~
"理論上"行人都應該依循地下道通行~因為復興路上車很多~

但大家還是喜歡直接穿越馬路XD~~~
之前就看過警察開單~~



大致上差不多就這樣囉~~
我也並非專家可以解釋車站風格之類的~~
也許小飛可以幫我補充補充:P~~

最後再補上晚上的桃園站內~
我還挺喜歡晚上的感覺~~
有種日劇車站的feel~




先這樣囉~~

下次拍看看松山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