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MSN狀態上打說壓力大想去深山或海邊走走~
沒想到前兩天假日我整個人跑了兩天野外阿= =...
願望立即實現~但也把我累慘了@@~~

↑我老妹這張整個有feel~來當封面囉!!

禮拜六老爸說要帶大家去陽明山吃野菜~
幸虧老爸在華興任職~才有通行證可以假日開上陽明山...
憑記憶找到非凡大探索推薦的餐廳~
只能說白斬雞真是極品阿-ˇ-

吃完午餐後我就一直提議要去擎天崗~
去年也是全家開車來~結果在冷水坑就塞爆上不去了~
今年如願開車到了擎天崗~
這是我第三次上擎天崗吧...

跟前兩次的感覺又不同了~
第一次是高中跟社群的朋友(真是懷念)~
大約是初春的時候上擎天崗
那次很累~我們從遊客中心爬上去= =...
上面是一片霧茫茫~有矇矓美~
而且大家累壞了~直接倒在草原上睡了好久@@~~
印象最深的是...沛沛下午2點半發給我的簡訊我4點半下山時才收到...
可見陽明山的收訊....恩....~"~...
硬碟裡翻了很久就是沒看到這一次的照片...
可能要找別人要了~如果有的話再補囉!!
(畢竟跟社群...除了後來當同學的以外幾乎斷聯= =)

第二次和琇惠還有宏一起去~應該是前年暑假吧!
那次台北非常熱~大概35度那種@@~~
搭著小15公車上山~整台公車又小又擠~整個站著像一大堆沙丁魚><...
司機又橫衝直撞...
我們從冷水坑開始爬~
爬上去也大約30分鐘~也會累耶@@~
不過上面完全不熱~但陽光很大是真的~重點是不熱喔!!
整個可以避暑~而且那次步道旁邊的圍欄不見了!?

 
當時沒有柵欄 ↑     

)2006年8月13和宏&琇惠上擎天崗~雖說不熱我還是滿身汗= ="...

而且那次的天氣好到炸~看看上圖的天空~可以想像台北多熱了!!


隔了快兩年又去了擎天崗~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我帶了我家人上去~
我家人沒半個去過= =~
身為台北人真的應該要把陽明山玩遍阿XD~~
這回上去~天色變換像變臉一樣~才感覺好熱馬上就吹起冷風~
重點是~柵欄又出現了呢!!

←旁邊這個有棍子跟繩子的是柵欄= =?
其實也不是柵欄啦~應該說是分隔步道和草皮的分隔線...
之前去的時候沒了呢~這次又出現~也許是要維護草皮!?
 
剛到擎天崗天氣超好↑         

才1小時要離開前烏雲密佈@@~

                                               
另外!!
我終於在擎天崗看到牛了XD~~
因為那天看到不少牛糞阿~~所以總覺的牛會出現~沒想到要離開前牛出現了!!
是水牛~本來還以為會出現乳牛(我同學說如果是乳牛早就被帶走了XD)
 
照片左側有一頭牛邊吃草邊爬上來~  

群眾在圍觀~照片右下側的牛

還有看到牛糞上插沖天砲的~囧rz~


有路人還說:「有人還穿紅色靠近牠不怕被攻擊嗎?」(囧~~)

總而言之~這天吃到好料~擁抱到大自然~看到牛出現~
幾天來很疲憊的身心得到了紓解~
開心極了^0^~~

本來還要把星期日的賞桐登山健行寫進來....
沒想到光擎天崗就扯一大堆~
這篇就給擎天崗用吧XD~

賞桐的懶得寫了~等照片文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