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7/3號的排幫唱歌打牌照片~~(詳見相簿)

唱歌↑

打牌(背對鏡頭者為艾拉妹)↑

玩"誰怕誰(台版UNO)"
(此外~3張照片拍照者是Sally所以都沒入鏡)


又好久沒更新網誌~~
原因是...
也沒什麼大事...
想說補一下網誌吧

上禮拜四跟排幫好不容易見到面~
去KTV唱歌~~
千年之戀終於勉強飆上去了耶!!
不過這次完全不敢點一眼瞬間~
上次唱完這首就啞掉~
後面兩個小時唱什麼破什麼XD

不過真是可惜~
據說本來是要早上唱歌
下午打球的~~
因為太鹹二人組白天沒空改下午
結果下午居然說
"不想唱歌".....囧TZ!
二娘超火的~~
你們小心啦~~~

另外那天還有收穫
就是
我˙學˙會˙打˙麻˙將˙了
好玩耶~~
雖然還有很多細節的東西搞不太懂
但是基本的玩法學會了
我覺得比撲克牌簡單耶~
這樣一來我也可以加入"牌幫"了~~哈!
下次有要打牌可以算我一份了~~耶~~

話說當天有點對不起盧阿達~
聽說賤兔李回來了是吧?
想跟我見見面是吧~~
嘿~~
你見不到我你見不到我~XDXDXD

另外殺小莉小姐~
有空請傳當天的照片影片給我~
謝謝啦~
不過我最近在響應節能~
所以電腦不一定會一直掛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