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排幫終於聚會了~
追究聚會得起源↓~


就昰以上的二娘承諾+好久不見排幫+死不要臉壽星要求大家幫他順便慶生(聽說是我= =+)
所以25號的排幫聚會成行...

排幫已經變成牌幫了~據說排球都給ella妹妹用~直接約在晚餐時間~
我跟ella討論約在二娘那好了~不然每次都方便我們自己...
換來的結果是我跟ella要搭小黃去= =|||....因為286實在太難等....
到了我家牛排~ella就直接拿卡片給大家輪著寫囉~反正是壽星自己主動昰吧= =|||
昰令人懷念的補習班紙製手工卡片~
話說我18歲生日時也收到一張~也是ella做給全班寫的~((為什麼覺得18歲已離我好遠~囧))
整個很逗趣~這次還有吐司造型...
下面阿賢寫的這張↓

最後要離開前不免來一張大合照!

來解釋一下這張照片怎麼拍的好了~
說穿了是大家都很收悉的10秒定拍功能~
有趣的是我們的座位有大玻璃昰面向外面人行道~
把相機靠著大玻璃對著我們定拍的...
也就是說~我們此刻正對著外面路人定格....微笑XD!!

之後大家轉到二娘家去打牌~
一開始本來想說吃完太晚就先回家~本來還要幫我媽翻床鋪...
不過時間還早~所以就沒差~

到了二娘家之後包括二娘小弟~一群人開始玩超high的"UNO"
這時候二娘跟Sally很好心的要幫大家買飲料~所以我們先玩~
玩完一輪的時候~我這個主動提起要過生日的壽星著實被嚇到了!!
二娘跟Sally端著一個小蛋糕走進來~一群人就開始要幫我慶生@@~~!!
我真沒想到會有蛋糕出現的說~~
而且ella還說這是下午就策畫好的~好吧...還是把我這個不要臉的壽星嚇到了...
(我事後還有問ella如果我當時沒有打算去二娘家這樣你們的策劃不就毀了~ella說"沒差...就大家自己吃= =")


接著點蠟燭又發生插曲~沒有人有打火機....最後二娘拿蠟燭去開瓦斯爐點XDXDXD!!!
(我手上那就是吐司卡片)

之後許願我居然許到翻白眼


這張照片被大娘說"耍噁的離婚夫妻"↓


排幫不成文規定?
下家要負責出上家的蛋糕錢
下家也要切蛋糕給上家吃
從阿泰生日沿用至今@@?
大家吃完蛋糕~就進入了瘋狂UNO和九九的時間了~~
起初我都不會玩~不過這一次專心學會之後真是個夠瘋狂又適合消磨時間的好遊戲阿XDXDXD!!!
玩起牌來大家都很不讓人~連王小弟也是
王小弟↓

中間有兩段大娘很好笑...純屬排幫懂~其他人將就看
明明輪到大娘~結果下一個出牌的王小弟很猴急先出~
大娘就說了一句"你要逼我唱歌嗎?"
((眾人不解))
大娘開始唱"還記得我嗎~"
((全場笑翻))

另一段是二娘出牌害到大娘~
二娘急著Sorry~大娘湊到耳邊對二娘說悄悄話...
結果因為大家都安靜要聽...
聽到的是很小聲但很清楚的"賽林娘"XDXDXD

以上看不懂或不覺得好笑的人就算了~只有現場的排幫懂~ㄎㄎ!!

玩UNO玩到九點多~太high了~尤其最後一場我跟阿賢的PK真是絕響....
還有剛學會九九我就用了狠招~呵呵

最後再附上在二娘家的大合照~~!!



接著是感性時間~~~~~

我要答謝今天居然真的就幫我慶生的你們~~

大娘:哈哈~我是隨意說說慶生的啦~很不要臉吼~~ㄎㄎㄎ...下次我也要用"還記得我嗎"XDXDXD


二娘:再跑活動阿~多跑一點~我也要錄影存證~來個上闔屋還不賴喔~3個禮拜後的生日我會體醒大家通通忘記的~


075:13號翹課去唱歌啦~走啦走啦~還有21號的聖誕大聚會~快點來high吧~阿...我也想要一副UNO的牌!!
(明目張膽XD↑)

Ella:好感謝妳阿~竟然這麼認真的想這些點子來嚇不要臉的我~還有妳說再過一個"三"就會有豐年果糖...ㄜ...好像沒有研三喔...XD


阿賢:你卡片上寫成"妳"了~原來我在你心中是個小女子0_0...還有像我看齊60大關~是絕得我瘦還是...= =??
(我也希望到60大關...降到60= =)

莎莉:12/13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妳今天太機靈了~都沒有從王柔婷角落拍到妳驚人的照片.....


((以上哪裡感性了!?))


p.s最後我跟ella等公車再度等到死~該死的286等了30分鐘~而且就在我決定要去找廁所的時候就來了
公車莫非定律永遠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