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反應還算熱烈~~這樣子一來更增加我想去達成的決心啦~
那今年暑假結束前看能不能完成基隆到新竹段!!
其中去年才完成的"汐科"和"百福"站頗想看看的

以下兩張是汐科站的圖片↓
 


下面兩張是百福車站↓



這兩個車站好像捷運站喔~~當然這照片是po網路上的= =
反到我家這邊的松山車站什麼時候才會蓋好~現在的是暫時~
因為之後從板橋到南港都會地下化~而且"據說"會蓋得很美~
不過我不是很敢期待就是了...

先完成基隆到板橋段好了~
我算了一下
總共有~

基隆
三坑
八堵
七堵
百福
五堵
汐止
汐科
南港
松山
台北
萬華
板橋

其中南港松山台北三站我有空就可以拍到了...
有些小站只有電車才會到~
阿我又很貪心想拍站內跟站外~
這樣好像要一直進站出站~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