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努力在跑步了~
不過我體力較差~
大概都是走四圈跑四圈~
一直到流汗流到像洗澡為止~
差不多是2~3輪~
而且阿~
邊跑步邊聽mp3感覺就不會那麼累了~
很妙...

跑步流汗速度最快~
騎腳踏車要騎很久~而且比較不喘...
接下來就看老天願不願意讓我瘦了~囧

------------------------------

另外我要開始重聽經濟跟統計了~
講了幾次都還沒去= =|||
不過統計有點糟~
據說爆班...
還要領號碼牌才能重聽
太扯~~
那我只好
等到之後比較多正課班的學生翹課多出的空位囉...

------------------------------

蠢幫幫主盧阿達最近很想去平溪~
瘋狂的詢問我有空的時間~
也請大家配合一下吧~~
不然就只有我跟他兩個人去~
不是很安全~XD
沒啦~~
就大家開開心心出去玩~
我也可以藉機完成平溪線的走訪
只是~
小弟的時間最少了= =...

------------------------------

另外一件最近在忙的事情就是~
幫我僅存一隻的小金魚搬家
想要搬到房間吧~
阿原本的1呎缸~就重新設缸
打算養水草跟燈魚~
等到弄得差不多我在拍幾張照片上來給看倌們瞧瞧~

------------------------------

最後是專研
上禮拜四接連到聚碩跟日亞開會後~
我覺得我的心有比較安定了~
對於之後的方向跟雛形更清楚...
也比較安心了~
之後就是看我自己的理解力啦= =...

-------------------------------

再一個補充..
整個暑假目前有發掘出一個新的興趣~
是~打~牌~
我發現麻將真的很好玩=ˇ=....
所以~
想要打牌的也可以算我一份囉~~XD
讓我這新手有多點見習機會啦!!
但我很窮~
不要跟我玩大的= =|||

--------------------------------

暑假一到
更新網誌的速度慢很多...
因為都是這些一成不變的瑣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