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很囉哩叭嗦的一篇~
確定你想看再往下看吧~
..........


經過混亂的加退選後(真的是大混戰)
我的課表終於出爐...
星期四早上本來有知識管理我退掉了~
想想學分應該夠到大四...
所以星期四整天沒課~除了晚上要補習...
也就是說...要約我的就約星期四吧...
排幫!!唱歌約阿!!

遺憾的是我要重修大一下的微積分沒有搶到...QQ
120個名額的網修微積分...也可以五分鐘內爆掉...
可見敝校微積分讓多少學生不快樂~嗚嗚...
我不想到四下再重修微積分...恐怕要花錢暑修...為了這一科...真不值得...
暑假的補習也是很滿...兩頭燒...還有專研....|||

星期三下午通識課環境倫理學根本是哲學課→退掉
改選了資傳系的選修課"態度說服與影響"~
本來只有謝spa選~
經由我詢問後~原本選環境倫理的人一股腦全部換到這堂課~
嘿嘿...難過的話謝SPA要負全責唷!!
幸好這堂課感覺頗輕鬆~昨天那堂是從影片中學習~
而且期中期末不用考試呢~報告的部份也是分組報告說~!!

很詳細的上課規定中...禁止吃東西~禁止高談闊論~禁止走來走去~禁止手機...等
就是沒寫"禁止睡覺"呢!!XDXDXDXD~~~
重點是老師長得還真像歌手品冠...@@


補習的部份...十分複雜...

3月之後會加入春季班的統計學...
每週三~五都要去....
之前有考量到要補習的問題...不知是否要把週三到週五的課排少點...
但是想想如果都排半天...

我早上搭捷運到轉校車去桃園→         第一趟   後山埤→台北車站
中午搭校車再轉捷運回家→                第二趟  台北車站→後山埤
晚上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補習→             第三趟  後山埤→台北車站
補完習搭回來→                                第四趟  台北車站→後山埤


那三天每天都要搭四趟捷運來回來回...
悠遊卡壽命會快速下降...= =(一天就要花掉80元)
而且搭捷運會搭到想吐吧...搭了三年就已經很想吐了....

所以禮拜三就把課排到第七節...
這樣到台北5點~悠哉吃個晚飯6點半補習~

因為禮拜三一大清早就出門奔波太累...
所以禮拜四就給他放假一天XD~
禮拜五有專研meeting的話留在學校到下午再回到台北車站去補習...

這樣一來捷運卡也不會耗那麼快了~也不用來回跑阿跑~
唯一的缺點是沒辦法休息會很累就是了....


唉...禮拜一自討苦吃要去聽春季班的統計...
因為我目前秋季班的統計進度....已經落掉一大部份...
所以要重聽一次= =...
春季班的統計是星期日上午+下午還有星期一晚上= =...
進度比秋季班快~希望能趕快補上進度就不要再去了....
不然加上正在補的星期六秋季班統計(打算從第二階段繼續接上)...
我整個只有星期二不用補習~偏偏課又最多.......

至於專研...
雖然有討論出開專研會議以及和教授meeting的時間...
但是我們小組開學到現在還沒有到齊過阿囧~~~~~~~
明天就要阿昌兄做meeting~
星期五沒課的翁哥還是得專程前來~哈哈!!

看完自己課表...
總之可以預想這學不會忙輸上學期...

上次補習班老師講了一句話...
嘿~3月份後就換你們是考生了耶!!
學長姐們3月就開始考試了~
唉~還真可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