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幾個朋友討論到未來的事情...
一直不想去面對的事情還是要面對...

高中逃避...
大學不能逃了...

現在有在補習的我...
就算有目標了嗎?


朋友都跟我說...
"你都有目標在準備研究所考試了...
我都還不知道要幹嘛耶!!
這樣我都開始緊張壓力來了..."


盧還有宏...
也開始打算要補習~~
是週遭的我們所產生的壓力嗎?

那天去補習~
上課很白目的統計老師正經的說..
"你有抓到考研究所的動機嗎?
如果是看到別人要考而決定要考這樣反而不好~"

我想想..
我呢?
我的動機是?

彧如說男生要考研究所都是要緩兵役~
我想...應該也是有一點吧~

是想要拿一張比大學漂亮一點的學歷嗎?
剛考上銘傳時~我覺得自己考不好~
我跟我家人都認為要在研究所板回一城
這樣算動機嗎?

本來報的是資管所班...
我想要念交通、運輸所..
所以我轉到企研所班..
仔細想過自己也沒那麼愛資管..

反倒是比較冷門的交通類我以前就很喜歡~
但是我也對未來不敢有信心~
畢竟念資管前的想像和念資管後的事實是有落差的...









====================================================


把上面的東西都當屁吧
管他什麼動機!?
至少我目前稍微找到些鞭策自己的動力..
朋友認為我已經在規劃未來~~
儘管我還是很茫然~還沒找到明確的動機..

但別人看到我也讓也開始找到目標努力...
那我就不應該鬆懈下來..
而不是渾渾噩噩去補習~有一堂沒一堂



不該停下來~
不該讓別人失望~

至少當下~
我必須要做到!!
衝阿!!
懶惰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