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最近開始恢復寫網誌~

(雖然不排除三分鐘熱度XD)

也把無名匯入過來的舊網誌加減的回顧了一下...

發現有些東西是在描述當時的心情而寫的...

但現在居然看不懂了耶= =

完全想不起來是在care哪件事情或是為了什麼而寫...

基於我個人強大的求知慾...

實在很想打當時的自己~"沒事幹嘛寫的讓人看不懂阿!!"

有夠白痴的...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或許心境上是有些微成長了吧!!

那些曾經讓我覺得不開心~或是很不如意的事情...

當下是多麼的深刻~多麼的難以釋懷...

現在居然看半天都想不起來...(其實是老人癡呆)

或許代表著...那些不開心   不如意的事情對現在的自己而言...

是微不足道   不需要為它停留的吧

看著看著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有些連現在的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東西

底下還好多好多朋友的關心和回應

真的很感謝   我很幸運

(然後看到這裡還是想不起來當時在悶什麼XD)

 

很棒

我喜歡這種感覺

保持樂觀的心   負面情緒   發洩完了就放下吧

回頭看看那個為了小事而苦惱的自己   

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