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噓製作的小琉球明信片(?)            ↑我們和民宿主人信仔大哥於潮間帶合照

++++++++++++++++++++++++寫在最前面++++++++++++++++++++++++

我想我的網誌大概補不完了= =...
這是小琉球第二天~
我有點快忘記在幹嘛~
有可能會充滿流水帳寫法XD~
但我盡量回憶啦~看圖說故事!!

++++++++++++++++++++++++花瓶岩最好玩++++++++++++++++++++++++

由於第一天太累~
導致小琉球只玩了一半~
想要去的地標---白燈塔
因為太晚沒去成~
沒想到第二天摸東摸西又沒時間去了>"<~
不過相較之下可惜的是浮潛...
信仔大哥跟我們說當天水質較差加上中午就要去潮間帶導覽~
實在來不及阿T_T
本來一直很想去的翁哥在聽到"可能會有比較多垃圾再漂"後~
潔癖 > 想去的心
所以我們也沒去了~

這樣就算了嗎?
當然不行...
小琉球的大地標我們都還沒去勒!!
就是這個地方↓

(主角:花瓶岩   Show girl:阿噓+P棟)

花瓶岩~~~!!

這個地方的海水比昨天的威尼斯海灘還要乾淨耶~
如果浮潛是在這邊的話到很OK阿!!

當然~我們看到乾淨的海又跑下去玩了~
不過有了昨天濕得一蹋糊塗的經驗~
今天格外小心不要濕了衣服阿XD

↑怕濕掉~褲子捲成這樣就算了~表情又超噁...
  (所以我縮小張一點= =+)

我們三個整個就是想去觸碰花瓶岩~
所以一直往海裡衝~
而蕭P棟小姐依舊→不敢下水
 

蕭:你們玩就好~我留在岸邊顧包包啦!

由於我們去玩的時間也挺長的~
蕭小姐也閒置了一段時間...
以至於出現以下畫面:
 
↑跑去花瓶岩的三人~整個人好小~

結果在岸邊沒事的那位小姐...
居然出現這種玩意兒....
 
 
↑自拍四連發是怎樣= =? 遠方還有我們三個當背景~OTZ
蕭:老娘閒著無聊阿~

接下來就是昨天玩過的梗~
海邊跳躍照~整個想呈現出青春洋溢的氣氛~
不過我整個人是發癲嗎?
為什麼跳得那麼蠢~拖鞋還一直吊下來是怎樣= =?
 
↑拖鞋掉了                                                ↑這張是降落照吧= =?
 
                                 ↑拖鞋又掉了~而且好醜= =↑

花瓶岩真是個容易自high的地方(?)
我們居然一不小心就待了1個小時以上= =+
所以白燈塔才又去不成~
 
 
下次來小琉球~還會再來喔XD!!

++++++++++++++++++++++++小琉球最後一站---潮間帶++++++++++++++++++++++++

不小心在花瓶岩耗太久~
馬上又趕回去沖沖涼擦擦汗~
因為11點半就要集體集合去潮間帶導覽了~

↑飆車回民宿中(?)

然後我們到了潮間帶~
其實離昨天的海灘挺近的~
老實說小琉球每個點都很近...因為島很小@@

一行人浩浩蕩蕩(我們+其他民宿房客)
跟著專業的導覽員信仔大哥慢慢前進~
此時~一直不敢下水的蕭P也硬著頭皮來啦XD
只是我們其他三人就變成她的腳架&拐杖~
整個很怕摔倒就是了~囧


首先發現到第一個生物~
名稱不是很好記~
所以我還特地回信仔的Blog查了一下~
叫做"蜈蚣櫛蛇尾" ...
很特別喔~有點像海星(?)
可是拿到我們手裡就...

 
 
↑這些人看到東西就想吃是怎麼回事= =??   ↑翁哥那隻感覺快斷了

接著出現了梅氏長海膽...比較小隻
我們也是拿來亂拍一通= =
另外最後兩張很大隻的是另外一種海膽~名字我真的忘了= =

 
 
↑這三張是梅氏長海膽
 

↑跟很大隻的海膽合照

還有一些很奇妙的潮間帶生物~我就不一一放上來囉~
欲知詳情請看相簿吧!!
另外潮間帶這間景致也不錯~
隨手就拍了幾張有的沒的~
右圖是長滿青苔的礁石~觸感很妙!

 

最後再送上一些照片啦~
要離開小琉球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來玩更多~!!


                         ↑ 這種事在台北可不能做阿!! 有夠危險XD ↑

↑翁哥帶了一雙夾腳拖回來         ↑掰了~小琉球港口 

離開小琉球之後~我們就回到本島繼續玩啦...
不想像Day 1 那篇那麼長....
所以我分兩篇啦!


=========來個p.s=========
小琉球的民宿老闆信仔一直認為我們是兩對情侶...
被我們亂搞後~以為是我和翁哥一對~蕭P和阿噓一對....囧
真是誤會一場XD...
信仔:原來現在社會已經這麼開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