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花園夜市&阿噓

+++++++++++++++++++++++++寫在最前面+++++++++++++++++++++++++

回到台灣本島後~以為就這樣了嗎?
我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這回還有個大目的...
就是進攻台南的花園夜市!!
笑話! 不然為什麼挑花園夜市剛好有開的星期日夜宿台南呢XD?
所以小琉球之外~其次是為了台南的美食XD

對我來說台南高雄都算是舊地重遊了~(2006蠢幫南高之旅印象深刻)
唯一不一樣的第一天也體驗過了~就是高雄捷運!
但今天在宏的推薦+我的堅持下~
我想去的捷運站都如願的去了一下~

+++++++++++++++++++++++++高雄快閃+++++++++++++++++++++++++

因為台南定的飯店保留到10點~
下午2點離開小琉球...
加上從東港到高雄的包車(我睡得很爽)
時間哩哩摳摳扣下來到高雄也已經4點半左右~
第一件事是幹嘛?
當然是吃晚餐啦!!
 
↑大遠百內拍三多商圈            ↑好餓~我要開動了

中午在小琉球潮間帶根本沒東西吃阿
(所以拍照才會一直想吃海膽?)
在大遠百噴錢噴很大的吃~
因為阿噓買了摳石頭~害我也受不了誘惑買了90元的冰淇淋= =+

原先我還想去85大樓看看夜景的說~
不過實在是怕會來不及~
蕭P還要趕去新崛江買東西~
所以我又再錯過了去85大樓的機會T_T
(雖然高雄人都跟我說沒啥好看~但我仍想看看高雄格狀的街道)

↑85大樓再見~><~ 

首先到了中央公園站~
見到了電扶梯的瀑布?
好像也就這樣吧...看完有點空虛0.0
 

↑好像大安森林公園的FU

理所當然的又到了城市光廊...
來了第三次~沒什麼變化...
倒是斜對面的大立伊勢丹百貨整個改建了耶@@~
可惜我忘了拍XD...
 
 
 

恩~對於城市光廊已經沒有新鮮感了~三年過去沒有太大的變化~
也許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主題之類的~
倒是接下來有個東西抓住了我們的目光~
就是這個↓
  
是行人穿越號誌沒錯~ 
但他特別的地方在於~周圍那個圈圈會慢慢的縮短~ 
到最後就變換燈號~挺有意思的~ 
遠看的話感覺上比倒數計時更方便喔!! 
請看影片↓ 

請把頭右轉90度看~拍謝= =

之後到了另一個我來3次的地方~新崛江是也...
雖然我已經毫無新鮮感~ 
但對於翁哥來講是第一次來呢!! 
好吧~給你一張跟新崛江的合照吧~不用謝我XD
 
                                                                           ↑發現招牌很可愛的紅茶攤

離開了新崛江~還有一點點時間~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搭到了美麗島站看新地標"光之窮頂"
因為不想浪費錢~以下照片全部都是未出站隔著柵欄拍的~
話說站外有痞子英雄的人型看板...也有不少人爭相拍照!?


                                                                            ↑Sorry~我是故意放這張眨眼的XD 

快速的拍完照後~
馬上回高雄車站拿了行李就飆火車往台南了~
此時已經8點半左右~
到台南需要1小時~還真趕阿= =


↑在火車上
 

+++++++++++++++++++++++++花園夜市好阿+++++++++++++++++++++++++

一到台南還好還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走到後站租了摩扥車後~
(推薦上好租車~老闆很親切喔!)
就是趕緊找到下榻的"首相大飯店"去check in

行李扔完就直奔"花園夜市"買我們的宵夜啦!!
我對於花園夜市的印象停留在上次春節期間~擠到爆炸的盛況= =
當時連走路都是被擠著往前進...更別說要停下來買東西了@@...

                 ↑ 2008春節~花園夜市擠到爆炸的可怕場面 ↑ 

很幸運的~大概是因為星期日晚上+時間晚了
這次的花園夜市剛剛好~不會太擠...
可以一攤攤的慢慢逛慢慢吃呢XD
也讓我好好品嚐了一下美食~


我們4人人手都一杯紅茶鮮奶 OR 冬瓜鮮奶~
這回我好像買錯了~沒有之前來的好喝0.0....
不過隨後買的鹽水雞~真是有夠好吃阿!!
 
 
                                                  ↑翁有夠路人= =↑
 
 ↑插滿旗子的花園夜市很像古代中國戰場的FU    ↑逛到超滿足大概就是這臉
 
回到飯店後大家開始狂嗑戰利品啦XD
我已經忘了我吃啥~
但印象最深的真的是鹽水雞阿~有夠美味!!
然後鳥蛋不怎麼樣= =...

↑繼太平山後...蕭P棟再度發揮驚人實力 

由於在小琉球的時候衣服弄得太濕~
我們幾乎都在飯店內小洗了一下衣服~
結果翁哥的衣服太濕了~
我們合力要擰乾就出現這種畫面↓
 

↑吃完宵夜就馬上做抬腿...好沒說服力XD 

第二天就在急急忙忙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高雄沒去到85真的可惜阿~
還有西子灣~不趕時間的話真應該都去晃晃~
話說途中有call給黃阿洋請他當導覽~
但後來我們實在太趕了~所以也就作罷啦...


呼...終於把第2天統統補完= =+
請期待第3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