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個話題我拖好久喔= =...
總而言之後來就失業了~~
而且我跟小游完全分開~待遇也不同~
小游想要放假卻每天都要做~包含颱風天= =~~

而我這邊和台大他們根本是有一日沒一日~
只要單子上沒有機台那天就不用去....
整個扯....

所以一開始預計的賺錢計畫...
本來是預定兩個月可以賺到34000...
後來老阿姨說只會做一個月~想說也有17000...
沒想到有一天沒一天離譜到沒颱風也放颱風假的結果我們只做了三個星期~
重點是我只做了8天!!
因為我的印表機數量特少有兩次都是直接給台大做~我在家裡睡覺就好= =~
說實在心裡會不平衡...很想說~我也來學習台大他們的PC部分阿!!
我們資管系一上就考過電腦拆裝了~我一點也不會比他們差...
到最後我只賺了6100....= =
相形之下是比葵可利多很多啦.....
但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就是會有失落感...

接下來就回到葵可利報到...
只是...我在七月之前就跟阿姨說...
"我暑假會在捷運局那邊上班~不用幫我排班了~"
以致於後來阿姨要我回來報到~但卻擠不出幾個班的窘境= =...

從失業到現在已經8月底我才做過....好像3天而已Orz.........
不過從禮拜四開始~我大概就要正式回歸了~~
一來要開學了~店裡的弟弟妹妹~要上課的去上課~不能做的也要走了~
瞬間店裡人手大空缺...恩...
這大概也是老闆聽到"呃..我是來應徵暑期工讀生"這句話時寧願繼續空缺也不要雇用的原因吧...
不過店裡的弟弟妹妹也都是老手了~並不是暑假才來~
只是...高中生課業只會愈來愈重的...

...開始覺得高中離我有一點時間了.....
阿....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