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我正式的進入了"汽車駕訓班"~!
話說我好像在一兩個月前就說要去了~
結果5月底才開始上~!?
不要問我~
請問展爺= =+
哈哈...


話說教練跟我們約的時間還真是早阿QQ...
跟我約早上8點~展爺9點~
結果好死不死~
昨天一早我媽衝進房裡叫我~
剛好8點00分...= =|||
整個起床狂衝@@~
遲到了25分...囧~
幸好教練沒發脾氣...
第一天就遲到...


展爺也好不到哪去~
我8點多出門時順便call醒他~
沒想到他又倒下去了...
最後他爸飛車送他來...
我看到他出現在駕訓場的時候...
應該是快10點左右~囧
據展爺本人說法~連臉都沒洗牙都沒刷就衝過來了~
頭髮直接往後用帽子蓋住~XD


回歸正題...
第一天的駕訓班到底學些什麼??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差異超級大的= =+

相信嗎?
第一天教練就教了"直線"+"路邊停車"+"S型"+"倒車入庫"~!
最後還全部串聯起來在第一區繞了好幾圈~0.0...
這樣進度好像太快了嗎...?
我爸還說第一次是教基本常識~??
這樣我會不會不用上到一個月就結束阿~@@?
最後展爺也只差倒車入庫~
整個高進度耶...


回家後還真的挺累的...
開車比起騎機車~注意力要更集中~
所以感覺好累~~
腳也好痠~大概第一次所以緊繃吧...
明天一大早又要接著上了~
雖然好玩~但又覺得好累阿= =...


P.S
話說正式上路也不會有一堆標記在路上吧~
果然考駕照跟上路是兩回事...0_0

以下是題外話

自拍那本相簿...
瀏覽率默默破千~~@@
恩...感謝厚愛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