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放空
網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常常一有想法...
沒多久就馬上又忘了= =

其實最近事情也不少~
但如果常常跟我通msn.電話.見面的人
也應該都聊過一輪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在網誌上= =~
就算打在網誌上...
也是一些第二手消息~哈...
為了湊篇網誌~那就來二手一下吧= =+




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 =
我筆電愈來愈用得慣了~囧
自從桌電送修後~我每天都與筆電為伍~
從來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在用筆電~
之前筆電都僅限於專研OTZ~~
沒想到這次有那麼長的時間在用筆電~~
整個筆電的桌面跟我的最愛資料夾愈來愈桌電化了~
現在只差沒灌遊戲吧XD


如果說是壞消息就是我的桌電消失太久了~
網站上明明寫保固送修7天完成~
結果...
從一開始收件的時候說要自備箱子才可以來收~
收到最後好幾天才到原廠~
到原廠後~又拖拖拉拉才通知我要匯款~
匯完款後又說要等會計開發票~
開開開開到星期五又是準備放假~
目前說是下週二會送回來~
我拭目以待阿!!
要不是在保固期內~
花600幫我換了power跟顯示卡~
我真的想客訴!!
到下週二送來也剛好14天~~
跟網站上的承諾...恩...
我不多說了= ="



P.s
默默的又變成一小篇的規模~
還有一些雜事想寫~
但我有點睏~
改天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