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張豹房先生的墨鏡~為什麼我戴像是按摩的=..=?)
打這篇是因為~發生的事情很多...
一篇篇打又沒啥意義~
所以就將就一下....都擠在這都篇吧XD

==============我是開始分隔線==============

唉...
首先應該很多人知道...
我的小琉球&高雄之旅~
被蓮花颱風毀了ˋˊ~!!
衰的是...
根本就沒怎樣~
正當我們星期六晚上宣佈延期~
隔天新聞就說...颱風減弱~囧

去墾丁的盧阿達...還被"曬傷"!!
去澎湖的怡臻也照去...
還有我學妹班遊要去綠島....= =
就我們泡湯掉了!!

唉...
愈講愈傷心~放棄這話題ˊˋ!!



================我是第二段的分隔線================


好啦...也多虧了颱風讓我閒閒在家三天...
才發現075先生居然7/1就要入伍了!!
號召了艾拉.阿噗~趕緊馬上籌備了歡送會~~
也又製造了一次排幫不滅聚會~
要吃和民還有打保齡~~期待ing+++
我整個沒吃過和民~非常興奮XD~
而且這回效率之高~三天就把本聚會的 5W1H 搞好
(研究所老師說寫論文最重要的東西~= =)

不過那天的上午是我駕訓的路考~~
老實說我非常緊張= =+
我駕訓班上到後期~反而開始鑽牛角尖~
本來都開很順的~就開始歪來歪去...
可能太想開好還是怎樣的吧= =...
此外~展爺依舊都是在我下課之後開始上課~~XD

總之...祝福我吧!!


==============這是短短的第三段==============


然後~這星期也發生了...
讓人沮喪低落的事情...(要是去了小琉球就不會發生= =)→還在怨念
不過...我已經想通了~
雖然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有點承受不住...
但我最近要忙的事情實在很多...
莫名奇妙的好像也沒那麼拘泥在上面了~
搞得我前三天心情低落~後兩天心情又很好 (精神分裂?)

放心吧~
我這個人最討厭壞事來亂... (是有誰會喜歡嗎= =?)
亂愈久我只會愈不爽= =+
所以腦子通常不會在那邊停留太久~ㄎㄎ


================第四段分隔線================

這天陪妍如去找了巧克力剪頭髮...
而我也順便去染了頭髮~
什麼? 我有染頭髮??
是的...我染了...
我染了個咖啡色...
但是我染完之後...
等於沒染...0.0
根本沒變阿~~!!!
我的髮色跟之前一樣阿~囧
還是黑溜溜是怎樣~!!?
這是國王的染劑~!?
染得時候明明被妍如說是大便色阿= =+
怎麼染完沒變化~?
(難道我真的拿到我媽遮蓋白髮用的染劑= =|||?)

有圖有真相:

(OS:這是什麼?透明染劑?? )

巧克力說~我買太深色的染劑...
我頭髮又黑...染起來顯色就差...
可能要等過一陣子退色...
才會明顯點....屆時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染髮了吧= =?

至於染好的照片...沒有= =
因為就跟染之前一樣黑~T_T

================第五段分隔線================


昨兒個去了海大的新生報到~
這一去....讓我原本懶惰懶惰的心~突然活絡了起來(?)
我開始期待研究生的生活了~哈哈!!

我這屆在職生是往年來最多的一次~
有4個在職耶...
而且來自四面八方~
有國小老師~蝦兵蟹將的老闆(?)~在海巡署上班的人...等
此外也是第一次完整看到研一的學長姐們~
我的學長姐們也是臥虎藏龍~
有潛水教練~還有一個在輪船業奮鬥幾十年的爺爺^^~
聽他們報告論文題目...
真的很厲害~好有想法...@@
結果搞到最後我算是所上年紀最小的那批~XD

7/1 要開始進研究室了...
到底之後會不會就失去自由呢(?)
就靜觀其變吧~呵呵= =+

不過想到暑假要通車到海大~
我真的想吐血...!!
基隆市公車上的老人軍團...
比257上的強100倍~!!
好比惡靈古堡3的活死人v.s強化活死人 (喂!!)
騎車上學...又熱又累....OTZ
我要好好深思熟慮了....


P.S
那天也感謝研究室學長姐招待...
我吃了生平第一次黑鮪魚生魚片XD~
還吃了3.4片...
老師最後就說~這一片都要$200耶...很珍貴~
哇靠@@!!

=================沒梗的第六段分隔線=================


今天一大早突然被戴阿姨徵招回葵可利代班~
老實說我雖然在那做了近3年有~
但我今天回去真的有明顯的退步= =+...

以前我可以同時記住好幾個客人點什麼....
今天我做好一個就忘記下一個點啥了...|||

以前我可以邊做飲料邊計算金額~
今天我做好才慢慢算~而且有些東西漲價我還算錯~~囧!!

加上今天阿姨會找我去支援...
也是因為....今天忙到炸!!
光外送就有11點的 2點半的 3點的 5點 9點= =|||...
加起來幾乎200杯有了~
很難得生意好到這樣~@@

不過說起來也慚愧~~
下午密集外送的時間因為早已排好有事~就暫時離開了兩個多小時~囧
所以最累的時候其實我不在店裡XD~ (毆)


總結是...
其實還好啦!!
做個2年半也不是白做的!!
相信下次代班~應該是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呵呵!!


=================最後的分隔線=================


呼~以上是這星期的一些有的沒的...
先來去睡了~明天駕訓班模考~~
筆試還沒唸完= =|||
閃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