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煩惱好多事情...
跟我熟的人應該清楚~
我其實不太有煩惱的~常常以為天天在過年(?)
沒想到最近卻好多瑣事可以煩...




三月份開始陸陸續續想找打工
前一陣子應徵了怡客...
一開始去應徵~
一個男的(店長?)
本來跟我說"希望你下週可以上班"
結果突然跑出個女副店...
看到我履歷上寫著今年大4...
就開始猶豫了~
一直質疑我畢業後不會做..
即便我九月後有研究所繼續唸~
可是那副店一直要我給她9月後的時間安排~

說實在的我怎麼可能確定呢?
一來是9月份以後的事也太久了...
而且研究生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沒當過研究生= =)
說不定會很忙~也說不定很閒...
我回答她要開學才確定~但9月以前一定ok
最後就留下一句"等電話通知"~~囧

後來又去附近書店應徵~
也是遇到一樣的問題...
加上書店老闆是熟人~也不好意思讓她傷腦筋~
因為書店要月排~如果研究所開學...時間更難喬~
最後我自己推辭掉了= =...

唉~本來找打工是件開心的事....
結果現在搞得好悶阿ˊˋ...
大四生真的是很尷尬~
PTT上應徵還有註明"大三以下佳"的勒~
上次問到郁婷就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真的每家都打槍><...
連女生去應徵PT都打槍阿= =

總之大四真的有點囧~
PT不要你...
然後畢業後正職又不好找(景氣差)



然後是微積分...
雖然有點害怕~因為小考實在是考不好阿ˊˋ
但我都有認真上課~希望老師看得見阿!!
(偶而兩.三次體力不支啦OTZ)
不過這幾天下來~
有陸續再算...
OK的....我會盡全力幹掉它= =+
衝阿~~~!!




再來就是研究所的事情...
因為找打工的關係...
讓我更開始擔心之後的生活~~
最近有厚臉皮的跟一個學長在通信(?)~
期中考後~打算去跟學長聊聊...
還有一大堆問題想問= =+...
加上最近考試生也放榜了~
如果大家開始搶老師...
就high了= =...



P.S
這篇網誌真悶...
自己打完看了也悶~Orz
此外~上面的照片是在板橋的豪宅外拍的~
裡頭更是氣派到活像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