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居然被催稿了XD
其實這陣子真的很懶得打網誌~
一來是前一陣子打太多篇~
再來就是~我的桌電送修~
筆電實在不太習慣= =~
不然就是~我太長舌了~
一打網誌就沒完沒了XD



上禮拜吧?
上禮拜四~那天翁哥有事先走了~
朱大哥又一如往常的沒來上課XD
所以上完微積分實習課後(哀)~
為了等校車~我就在學校東晃晃西晃晃的晃了一小時~

很難得天氣超好(見首圖)~
我先晃到了CC202~ 
就是自由電腦教室啦 (算是桃銘的計中嗎?)
明明開放教室~裡面坐滿滿之外~感覺還真像在上課@@~
自從他從7樓換到2樓後沒進去幾次說~
大概是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圖書館研討室吧= =" (真慘的回憶)~

離開CC202後~往全家移動~
經過藍球場時看了看...
才驚覺...我已經用不到這個球場了耶!
看看操場~也是~

(大三拍的~在M棟頂樓)

對阿...下禮拜大四的課就是最後一堂了@@~
英文課~演講課~
雖然不太喜歡英文課~
覺得很浪費時間~
但想想...下禮拜後...
疑?短期內~我就沒有機會再去翻英文的東西了耶~@@
(除非我自己主動再去看啦)
這樣是好事嗎?

看著操場的人們運動~
走進便利商店看到四年來始終如一的老闆娘~
坐進校車裡~
慢慢的...經過宿舍~警衛室~大門~校外停車場~大同路~
麥當勞~最後漸漸離開龜山...


(突然無聊對車窗照~~)

我開始思考...
我對銘傳...是怎樣的感覺?
默默的到了大四~要畢業了~
我對它的感覺是什麼?
它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到底喜不喜歡這間學校?
喜不喜歡在這裡的生活?
突然我就開始整理這四年來的回憶...

 
 
(別問我放這些圖幹嘛~隨機看到就放的~剛好大一大二大三都有)

我發現...我還不了解它~
已經要畢業了...
沒多久我就不會再跑到這裡來了~ (沒意外的話= =)

大一的時候...
我似乎很不喜歡這間學校...
大概還沉溺在...為什麼我會跑到這裡的哀怨之中吧~

經過大二~大三之後呢?
到現在大四...
我還是沒有答案~
到底銘傳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寫網誌的當下~我還是沒有理出頭緒...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想多了解他一點...
趁剩下的時間~多了解它~
還有哪些角落~哪些景色~
是我沒注意到的~
恩...我想...
找個時間來探索探索吧~

至於我對銘傳的感覺...
等我有頭緒了再說吧~

P.s
又莫名奇妙一大篇= =
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