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士們最帥的一天XD)                                 (也是女士們最正的一天@0@~)
 
(照片我都調過光了~看起來很美是錯覺)      (丁丁:我現在都很愛吃山崎麵包~)

☆照片請點縮圖看原圖

謝師宴對很多畢業生來說~
好像是一場爭奇鬥艷的服裝表演XD
資管三個班中~
我們班應該算是最樸素的吧!
先前看了甲乙班的相簿我都傻了~
感覺很多人四年就是在等這天~囧
穿得像是結婚伴郎伴娘這樣= =

相對來說我們班真的普通多了~
男生就襯衫~女生最多洋裝~
也有人輕便的出席~

托朱大哥的福~
這是我第三次以較低的價格到凱撒用餐~
比起高中包下整間12燒要近1000元便宜多了~
但老實說high度不同啦~包下整間店當然high爆了@@~
凱撒下午茶的東西還是不錯吃~
但是自從我寒假去過喜來登12廚後~
我的標準被提高~胃口被養大了~
相較之下~凱撒被打槍了XD~

我們班也是三個班中邀請最多老師的~
加上導師總共有六個老師~
只不過最後只出席4位@@~
一個是跟我們專研"關係緊密"的阿昌老師= =~
等了一整個下午都沒出現~
大概在等翁哥去親自邀請他吧XD
另一個大概發現是我們導師所以就不來了(誤?)

差不多就這樣~
由於我們當天訂不到包廂~
所以在開放區域~同場地還有小綠綠們~真是青春洋溢阿...(遠目)
以及碩士研究所補習班請上榜生的宴會
(為什麼我沒有= =?)
所以內容也沒啥好寫~
就來稍微貼貼照片哈啦哈啦好了~= =+
反正大家胃口都大了喜歡看我寫大篇幅(?)

---------------------------以下哈拉開始---------------------------------

★阿噓:我找不到裙子~我明天穿床單好了!!


照片左邊的這位阿噓小姐~
前一天還說找不到裙子要穿床單來~
結果一身黑色洋裝~變超正@@~
床單呢!? 難道是身上黑色這件嗎XD?
(P.S.幸好佩軒跟小蝦沒有中計真的穿床單來)


★本日最正到之嚇死人───師姐轉型了

(表情會不會太夢幻? ↑) 
  

在這照片中我看到man姐變成大正妹(?)
球場上奔馳的師姐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貴氣又性感的師姐XD~
我跟翁哥因為她太性感所以跟她做同一桌~
(硬要扯翁哥進來XD)
我深深質疑師姐戀愛了~哇哈哈!!

(P.S.第三張照片她還是打回原形了= =~感恩喔!!)


★服務生!!可以不要裝可愛~來幫我收一下盤子嗎?
  
 
今天我們男生們穿得好像Waiter~
一直有人要我收盤子是怎樣?
呱呱打領帶活像樓管~
然後我穿灰色真的有服務生的FU= =?


(P.S.第三張照片好心人很爆~我感受到他的誠意很大!~看不清楚點縮圖XD)

嗯嗯~差不多就這樣啦~
其實看照片就差不多了~
也感謝濬洋.靜渝.雅苓的照片分享~
不然單靠我的照片還真不夠用阿~!!
那就點我看相簿吧!!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請自行點閱丙眾各家部落格及相簿XD
高中謝師宴+畢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