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時候就有兩個瘋子突然打來~
害我以為要辦國小同學會了~
起初還說要奔陽明山~
禮拜六那個鳥天氣...是要去給雨淋嗎= =?

沒辦法~事出突然...
約來約去就只有我和兩個瘋女人XD...
想說去見見阿魁吧~就筱薇和柯朱奔去臻典用餐...
在這邊先跟阿魁和琇惠致歉...
我忘了那天是母親節~店裡已經夠忙了還來叨擾= =...

三個人跟長舌婆一樣也太會聊...
講到柯朱的護士職場生活...
筱薇的文化鬼故事...
聊聊我最近煩心的事...
國小有趣的事...
未來...

開始覺得我們真的是大人了...
以前不會聊的事情現在講得很起勁~~
我是很羨慕柯朱的~
護專畢業就立刻找到婦產科的工作...
薪水穩定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且講到很多婦產科裡面遇到的事情~
發現我們這些年輕人真的很不懂事...
不是因為墮胎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可以隨隨便便...
讓我想到上次朱大哥跟柳台台態度說服的題目~
支持合法墮胎...
其實我是支持合法墮胎~~
但是我卻反對墮胎...
跟柯朱聊到他們身為護士對於墮胎產下的小生命都很不捨...
總覺得這些在歡愉過後而始自己要扼殺這個生命的人感到生氣...
有些人還不只一次...
不過有聊到一些特例的父母...
在懷孕五個多月後檢查出自己的小孩有缺陷.兔唇....
只好忍痛跟這個生命告別...
這種情況身為護士的他們很矛盾~一方面惋惜一方面又不捨...

這回聚會發起人筱薇他失業了~
身經百戰的筱薇也太辛苦~
需要自己打工承擔學費~
而且插大到文化又比較辛苦...
聊到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真的很辛苦~
但是學歷似乎也不見得是好工作的保證~
先預祝筱薇近期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囉...

最後大家解散~先預約下個月初
來個國小好友的大聚會吧~~呵呵~

P.S 今天的笑點圍繞在On 跟 Off...你們不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