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睽違已久的排幫聚會~ 
大成功~!
 

就在時間表的硬橋之下~ 
大娘二娘075艾拉的史給久都在我手上了~
左推右排定出了星期五的中午~ 
艾拉+075一通通的電話邀約~ 
到場的人比預期多好多唷~ 
可惜臻臻差一步就能來了ˊˋ 
變成難得一次的排幫大聚了~! 

加上大家都考完期中考... (我才要開始= =+) 
特別有時間~ 
除了常見面的幾個成員外~ 
泰賢二人組+高偉+奕之也意外的好約!! 
一約就到呢~ 久未見面大家都沒什麼變~ 
除了某小姐帶了眷屬來~並且閃很大之外~XD 
此外眷屬還剛好是艾拉的國小同學~很巧...
 
(偷偷放小張XD) 

今天的SKYLARK好像沒那麼優耶~ 
有點抱歉啦~我上次過年來吃還不錯阿= =? 
聚餐時歡笑的感覺依舊存在~ 
只不過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吧~ 
有些話題隔閡很大= =+... 
坐太遠都聽不見另一頭的話題~囧 
 
(這角落暢談中)                                                (坐太遠之我也想聽><~) 

艾拉相機超級妙~ 
開閃光大家都變成阿泰~ 
大合照變成剪貼版~@@
 
 
                     (全部都變成阿泰↑) 
 
                  (白背景之餐廳合成照↑) 

不開閃光超敏感~手震感應絕佳~ 
幾張照片亮度頗佳~ 
二娘睫毛膏變成黑眼圈~ 
 
 
 (睫毛膏變黑眼圈XD↑)                 (這張有種老夫老妻貌↑(?)) 

真可惜今天沒人帶UNO~ 
不然玩起牌來應該可以繼續high~ 
話說鬼臉還是男人們貼心~ 
女士們總是欺騙我的感情~ 

                           (誰比較有人情味....您說是不是!?) 

飯後轉戰保齡球~ 
大家都深藏不露~ 
第一局都暖暖身... 
阿泰第一局暖暖身~到第三局"X"很大~ 
我則是第一局打最好~ 
後面愈打愈差後繼無力~囧
二三局分組比賽超緊張~ 
最高分與最低分一組~ 
輸的彈耳朵~@@ 
 
王阿噗今日最帶賽~ 
先後同組都難逃一死~~XDXDXD 
 
(高偉:唉呀~王阿噗又洗溝了(懊惱貌)) 


阿噗跟艾拉之"我不要最低分"PK~ 
比我們男生PK還精采... 
大娘人不可貌相~ 
可謂女強者~ 
終盤與阿泰相加破兩百分@@~~ 
最後附上合照一張~ 

 
   (阿賢跟阿噗在不爽什麼!?) 


接下來是精神喊話(啥?):
 

阿泰~
好像變更黑~= = 
雖然今天大家都有扮你一下XD
此外講話變得有點油~ 
不過我喜歡~因為你一直暗箭攻擊二娘(誤!)~ 

阿賢~ 
稍微有肉了一點~ 
之前真的太瘦了~ 
翻白眼還是一樣猛@@~ 

高偉~ 
很久沒見到~ 
還是很幽默~ 
22學分加油阿@@~
重修之人共勉之= =+ 

奕之~ 
外表沒啥變~
人感覺沉穩了一些倒是~ 
傳話問女朋友的梗太好笑~XD 
以後別當神秘嘉賓啦~~ 

075~ 
感謝你邀了神秘嘉賓到場~ 
以後聚會也這麼積極吧XD~ 
話說你裝什麼氣質今天ˋˊ~ 

艾拉~ 
辛苦啦~
誰說我們號召力差~ 
今天這麼成功~
我想...排幫不會滅的! 
另外~7號瓶真的是妳的好朋友! 

大娘~ 
遲到1小時是妳的預謀~ 
哪有人遲到上菜還那麼快的~ 
妳一定買通SKYLARK..XD
而且在淡水翹課都大爹去練保齡喔= =+

二娘~ 
睫毛膏不是拿來當眼影的XD 
除非你想扮團團圓圓... 
保齡球好玩吧~ 
洗溝沒差啦~
大家也需要有人洗溝阿(誤)XDXDXD 

莎莉~ 
電話難通前3名~ 
有了眷屬還是要常常跟我們連絡阿~~! 
不要只顧著一直閃(逃~~) 
偶爾也該重現妳的超自然醜照(再逃~~)XD~ 

李臻臻~ 
好可惜阿~~ 
回到台北我們就解散了= =+ 
下次一定會早點通知妳啦~ 
反正等畢業後~要見到就容易囉!! 


P.S 
很感謝大家這麼給我跟艾拉面子XD~ 
讓我有種排幫復甦的感覺~ 
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繼續保持~ 
就算沒有排球~沒有撲克牌~沒有麻將~ 
只要有大家想聚的心~排幫就永遠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