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人事全非後...

又來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又來?



上次...

我承認~

我可能做錯事...



但這次...

我什麼都沒有做...

為什麼?

那種距離感又襲來...



不僅如此...

甚至變成那種...我不喜歡的樣子..

希望~這真的只是暫時...



在當時的選擇題A和B

我選了B~丟了A...

難道現在B也選錯了?




我不希望...

連繫之間的友誼...

只剩下一條線...







叫做...













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