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六
對我而言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我換了三種交通工具
機車 捷運 自行車
整個累爆= =
不過重要的是~~
今天讓我血淋淋的體會到一些現實... (詳見另一篇網誌)

先從一大早說起吧...
那天的一大早~
本來是約定要跟大學校車幫好友 (可以直接用這簡稱嗎?)
去動物園的說~
約了11點到動物園集合~
想必也知道~大家遲到的老毛病~包括我= =
我11點鐘剛到忠孝復興站要轉乘XD

這時摳給翁哥~他學壞了~
他才剛到台北車站~囧
不過更扯的來了~姜小蝦同學~
被電話給叫醒~人還在家~囧
然後我也不想只跟翁哥倆人去逛動物園~
畢竟一開始不就是希望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去玩嗎?
只剩兩個人...所以就取消了ˊˋ...

唉~同學幫幫忙阿~
上課睡過去~專題睡過去就算了~ (睡過去= =!?)
出去玩也睡過去~囧rz....
這樣我以後還要指望大家一起去玩嗎= =?
(我這次是很認真的再問= =+)

因此一大早我就從後山埤進站~
再從後山埤出站...OTZ



到了中午的時候...
我不太甘心今天就這樣浪費掉~
於是我又打給了艾拉~想說約約看下午要幹嘛~
由於前一天~阿噗跟艾拉跟我說隔天有空~
所以我就約約看~
結果最後只約成了艾拉跟075~
阿噗他大小姐有空卻因為不想打牌就不來了~
搞得我們3缺1最後到河濱公園騎自行車自high~
不過話說這天氣很適合騎腳踏車是真的~

但重點其實在於前一晚我跟阿噗在橋排幫的聚會~
不過這部分我打算下一篇網誌再好好寫= =+...

搞定了下午的計畫~
我接著又開始撥電話來橋晚上的聚會~
本來的計畫是星期六晚上蠢幫春假聚餐~
不過前一天展爺提議說提前到今天看看~
想說那今天白天打電話在約約看...
就一個中午~
我一一打電話通知蠢幫的朋友們晚上聚會~
結果通通都可以出席~
包括當天才約的豹房跟花花~
讓我當下太感動了><~~
約聚會最怕就是手機來來回回打了一大堆結果沒約成= =
浪費錢又掃興~


跟我爸用完午餐~
回家弄一弄馬上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去河濱公園了~
平日的河濱公園人真的少@@~但又有點冷清...
一見到面我就開始在那邊感嘆~
排幫真的很難約這件事= =~
雖然我們才三個人但也拍了不少照片~
詳見相簿~
 


在河濱公園晃完~跑去Dunkin Donuts吃下午茶~
晃到5點多回家想說休息一下~
晚上的聚餐是約7點~

結果一回到家我妹就緊急的要買聯合公園演唱會的票~
因為當天是9折優惠最後一天~!!
打了電話到唱片行問~
剩沒幾張~
於是我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帶著我妹騎車飆去通化街的玫瑰去購票~
而且還是我先墊兩人份的錢喔= =++

整個下班時間信義路塞到爆炸~廢氣又臭><
折騰了半天回到家6點半= =~
馬上又跟盧還有豹房會合~
直接去聚餐了...



這天的聚餐一如往常~
蠢幫還是在聊很蠢的話題~(?)
展爺還是一如往常的遲到了一小時~(喂!)
也一如往常的聊沒來的人的八卦跟壞話(咦!?)

比較不一樣的是~
見到了很久沒見的花花~又變壯了~而且頭髮剪得比較清爽~
本來可以出席的憨女~感冒缺席了~
豹房遭遇了一些感情狀況~有些落寞= =
服務生笨手笨腳~醬汁滴到花花的外套~最後理賠乾洗費~

大概是大家聊得太投入~
所以忘了拍照~
只有五張照片而已~(有點暗~我又懶得調亮XD)
比較亮的照片詳見相簿~
 


本來有打算要續攤啦~
但我跟盧都累了~
最後作罷= =
不過有點對豹房感到抱歉~
最後真的不是不約你一起續攤喔~
只是想說大家都累了~
而且事實上回到後山埤所有人都解散了~OTZ
希望你可以打起精神~好好在國外玩得開心吧~

回到家10點半~
很久沒把自己弄得很累了說~
不過還算開心啦~
差點以為這天又要在家睡一天了= =++


P.S
這天應該是我春假行程最滿的一天吧?
春假中居然有兩天幾乎都在睡覺~有點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