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標題上三者....完全沒有關係= =
原因是因為...
最近懶到極致了...
懶到有點不想上無名~
應該是說...
有上來~但都懶得登入~
自然網誌也不想寫ˊˋ~
照片都用小幫手傳~根本沒開無名OTZ~
想說月底了~上來打一篇好了
所以就把要講的東西湊在一起@@~



首先是我上禮拜買了3隻極火蝦來養...
結果一個禮拜通通死光= =|||
 
3隻都是抱卵的母蝦~
不知道現在仔蝦還在不在我缸子裡@@...


但買回來後3天...死掉一隻~
而且死掉的時候~我都只看到一半的蝦尾~沒有頭= =
之後2天死一隻~發現的時候都沒有頭= =
最扯的是早上出門還好好~
下午回來就剩下尾巴@@..


研判是蝦子換殼完太脆弱被魚吃了ˊˋ...
太離譜了~我養的是燈魚耶!!
就這樣~漂亮的極火蝦在我家只待了一週~囧...有點失落



再來是...
系辦門口貼了一陣子的東西~
推甄榜單~
甲乙班的我忽略了~ㄎㄎ
因為丙班上榜最多人阿XD~



(臉好狡猾喔~怎麼會這樣XD)

我去跟我的榜單拍照了XD
有點囂張這樣...= ="
等到班上考試的紅榜都放出來大家再去拍一次好了XD
此外...
我跟九折去大碩拍的"贏家經驗談"影片已經上線了= =
看九折的就好~他的很完美~我的是噩夢一場= =|||



最後是...
我換了新眼境~
(以下兩張照片請忽略我的頭髮跟痘痘= =+)

一開始很猶豫要換膠框大框板還是金屬框的...
後來想說以後進研究所~換個看起來專業一點的(屁!)
就花了大錢換金屬框的了OTZ~~~

不過戴起來之後~感覺跟我一開始試戴的FU不一樣耶= =
加上下面沒有框~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無所遁形~~= =
話說我到今天才發現~他是ARMANI的...@@
我買眼鏡完全不看牌子只管好不好看~
上一付也是這樣花了4500~
才知道他是LONGINES...本來就貴= =+



以上報告完畢~
最近都好懶~
之後這種三合一網誌可能會愈來愈多~XD
然後標題就會完全不相干的東西擺在一起~OTZ

P.S
我的春假被4/1毀了~
斷成兩截= =...
為什麼那天剛好要上微積分+英文課要考試呢!?
不然我就自動放假了~囧
(導師:你把策略管理放哪去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